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不如做波段

20-03-08 15:14 1479次浏览
钟馗在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很喜欢做t,自认为这种感觉很好,抄底逃顶,一段时间后发现,股票只有做波段才能挣钱,后来明知道日内现在已经超买,确不想操作了,波段中的上升比做t能带来更高的利润。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伟哥送你礼物

20-03-08 15:29

0
其实做超短的通常不做T(除非另外一套系统不做超短)。
伟哥送你礼物

20-03-08 15:27

0
大波段中含有许多小波段,比如说40个交易日起码含有几百个小波段,几乎每天都有一个小波段。不做小波段就是不关心复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