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770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06-22 23:24

0
谢谢兄,心态调整好了就没事了,杉杉,884兄可以关注下哦。这么强得板炸了,前期要走的都走了,没有压力了,就看明天他自己的逻辑硬不硬了,如果抗住了,我觉得可以搞,如果没抗住,那就再见了。今天这个炸板不一定是坏事。
无名小女子

20-06-22 21:05

0
止跌了,希望你稳住。出现资金的背驰。有难度哦,
榔小头

20-06-22 20:26

0
622复盘。今天早盘科技强,但是科技太多没有集中点。然后回落,证券拉,然后炸板。最近感觉市场都在纠错,打板难度很大,必须抓龙头,龙二都会炸。市场风格在变。凯撒大佬都锁仓,为什么。今天唯一不懂的,大唐为什么这么走。可能是不够出众么?奇怪,今天应该大唐走。不过如果上另外一个也炸板了。奇怪的市场
榔小头

20-06-22 20:20

0
每天都贴的啊亲
无名小女子

20-06-22 19:11

0
贴单积极一点,老哥
榔小头

20-06-20 19:21

0
买入每次亏损,都是担心我买不到了,卖出每次太急,都是担心我卖不出了。我们的对面有无数个人,不要用你的想法去想别人。而是选择跟随大多数人。退一步海阔天空。把选择交给自己,把盈亏交给市场,学会在压力下操作,每每吃面时,都是实体压力很大时,学会放开。退一步,海阔天空
榔小头

20-06-20 09:01

0
其实很多错误一直都是犯过再犯,关键有一个问题。邻场发挥的时候怎么快速反应。比如吃面的天瑞仪器,买它是为什么。不是主流,资金都去其他地方去了,只是因为形态好,量能足,这碗面吃得好,只看到了老庄爆头,没看到背后深层次的资金抛弃。再比如华闻,机会凯撒为什么不去凯撒,畏惧风险。其实思想就是错误的,这个时候是机会出现,那就要买入,有风险了,卖出完事,包括昨天的凯撒开板,为什么这么多柚子去,因为机会出现了。而对于周一来说,有风险卖出就行了。无非就是博弈,因为害怕风险而放弃机会,等来的是更大的风险
无名小女子

20-06-20 08:58

0
别把运气好的时候赚的钱全亏完了。很重要
榔小头

20-06-20 08:45

0
额调整心情就好啦然后发现每一次错误交易的问题,下次少犯。
无名小女子

20-06-20 08:29

0
楼主,不要连续亏损,亏损要休息下,这是我五月的教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