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10天前的复盘,术还是不行,其实30号1号都想上光大,技术问题没有上。后面一直没有买点30号复盘也考虑到了,回调后的第一个板是缠论的经典买点。免税一直的强,但是已经莫期了?有待考证,柚子在切方向了,今天最好的板应该是
奥普光电把,早上就为了牛市多吃几个点一直不走。错误的错误的。术还是太弱了。其实现在的我有点像刚刚会独孤九剑的令狐冲,没有内力只有姿势,或者是刚刚有内力的虚竹,只有内力没有招式。哈哈,每天都想贪那么几个点。和新一经常撞车了,加油,跟上他们的节奏。对了,早上不敢去奥普还有一个问题,今天这种情绪还是很担心的,这也爆露了我术薄弱的一面。罢了,3个月的时间。也可以了。周末愉快各位还要修炼术,不过越来越好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