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767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07-13 20:01

0
资金都是有生命的,为什么今天奥普没有封板,高开就已经失败了。所以今天打板奥普是错误的。
榔小头

20-07-13 14:59

0
713复盘,离我的第一个翻倍越来越近了!加油呀!拥抱牛市把伙伴们
榔小头

20-07-11 00:18

0
再发一贴吧,真的好爱股票,那种一眼看去清楚的感觉,真的。吧里很多老师发的贴都是关于术的,错了,大错特错,术再厉害,道错了,只会更迷茫,先把你的道找到啊。6月的亏损,有两笔就是道出了问题。和术无关。也就是说,那两笔,我做其他的,一样会亏损。忘记技术,忘记系统,忘记那些网上纷扰的东西。最近我一个人朋友长长和我交流,然后我发觉他买的股票都是错误的。乱买,真的和赌博差不多,点拔他还不听,真是可气又可笑呀。630如果按照缠师的经典买点,71上车也不晚啊。50个点,比现在多25个点,这就是术的差别
榔小头

20-07-11 00:08

0
看了10天前的复盘,术还是不行,其实30号1号都想上光大,技术问题没有上。后面一直没有买点30号复盘也考虑到了,回调后的第一个板是缠论的经典买点。免税一直的强,但是已经莫期了?有待考证,柚子在切方向了,今天最好的板应该是奥普光电把,早上就为了牛市多吃几个点一直不走。错误的错误的。术还是太弱了。其实现在的我有点像刚刚会独孤九剑的令狐冲,没有内力只有姿势,或者是刚刚有内力的虚竹,只有内力没有招式。哈哈,每天都想贪那么几个点。和新一经常撞车了,加油,跟上他们的节奏。对了,早上不敢去奥普还有一个问题,今天这种情绪还是很担心的,这也爆露了我术薄弱的一面。罢了,3个月的时间。也可以了。周末愉快各位还要修炼术,不过越来越好了,加油!
榔小头

20-07-10 21:31

0
710复盘,华天打板,其实开始我就发觉了,要不是养家要不是方大侠或者新一或者赵老大来了,这个资金量肯定是他们的。语言也很搞笑,想来,一起飞,不过你的成本不能比我低。太好玩了
榔小头

20-07-09 16:01

0
79复盘,这种行情不动是最好的。没做过大牛市,不知道打板快还是不懂快,也是要学,其实如果不是牛市,昨天的浙商应该去的,不过算下来两天百分之 5好像也差不多。。。
榔小头

20-07-08 20:46

0
78复盘,本金太少
榔小头

20-07-07 19:18

0
本轮行情错误总结,这个是术,以后大家不必研究。7-2号早上,确认必须上证券了,这个时候浙商还在低位,拍第一的是南京,太想打满提前量了。其实这个时候要等待,太在乎日内那个肉了,结果。。今天是最好上浙商的机会,其实我想的是南京肯定要涨停了,结果我的判断出了偏差。第一选择是打板,第二选择是低吸光大,第三选择是上银行龙头青农,结果我做了个杂毛。。。大错特错,大肉变小肉。所以插入一点,道和术,道是你能不能吃肉,术是你能吃多少点肉,你去品。7-3号确定要调仓换股,这个时候又犯了第一天的错误,上了紫金银行,其实等等有的是机会去青农。。错误的操作,以后注意!
榔小头

20-07-07 17:06

0
哦吼77复盘,明天回归正常了,感觉过了几天不正常的市场,哈哈,十多个点的收益,可能大家都差不多,别看市场这么好,30个点收益的不多→_→
榔小头

20-07-06 19:40

0
74复盘,调仓换股,没有吧收益打满,突然的牛市,反而找不到节奏了,应该30个点的,才15个点,失败失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