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802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04-03 22:20

0
没有啊,互相学,我现在也是只能大方向上操作,很多细节,很多方面还差很多。说来有点搞笑,就像武侠小说里得了前辈的内力,还无法掌控自入,但是基本上能够感受市场,就像缠师说的,数浪也好,均线也好,都只是你自己的工具之一,前面哪一篇说的我忘记了。所以忘掉买卖点,买点会变卖点,卖点也会变买点。这个我也忘了缠师是哪一篇说过的了。你去感受,所以我觉得缠师太牛逼了。除了缠师,还有一个,你去好好看赵老哥说的话,都是大智慧,我觉得他们两个都是那种极齐牛逼的人。只言片语就是绝招。。。
无名小女子

20-04-03 21:42

1
@榔小头  做的非常牛逼,像你学, 每天坚持实盘贴单啊。 老哥。
榔小头

20-04-03 18:56

0
今天想了一下,鉴于我自己总是管不住手,总是装逼。哈哈,专门给自己特别设1万的装逼和娱乐仓基金,这样我就永远可以不空仓了。随便耍了哈哈。省得老是大仓位娱乐装逼
榔小头

20-04-03 15:01

0
撒币的做了个反向t,卖出风险买入确定,且拿一个先手这个操作没问题,问题就是卖出的时间不对,有犯了一个韭菜杀跌的本质,不然常规操作应该是少一个点左右,现在少了4个点。。小散本质啊,卖了就知道时间错了。唉。回首掏这个操作不错,周二拿个先手
榔小头

20-04-03 11:00

0
又去小仓位玩了半路,知道要跪还去还是不好掌握,还是玩了半路,玩不来
榔小头

20-04-02 15:11

0
还是要管住手,明知道进去要跪,还就是喜欢小仓位去耍耍杂毛,出去的钱也不少啊
榔小头

20-04-02 15:04

0
感觉到新的周期快要到来了,未来的龙龙可能就在最近的一二板里哦,你准备好了吗亲。争取做到榔小头例无虚发
榔小头

20-04-02 11:31

0
今天操作还是有问题,守得住寂寞才等的来芳华
榔小头

20-04-01 22:35

0
养家心法,赵老哥的语录,a神的心法,他们只是模式不同,但是内在都是统一的,打板也好,低吸也好,半路也罢。所以现在的市场,不做肯定是对的,但是做也不一定是错的,看你怎么做。
榔小头

20-04-01 13:19

0
就是要去玩杂毛,等今天骑龙不香吗。今天工作结束了。睡午觉。资金还在找新方向,很遗憾还没找到那么这波行情还要继续,哪里是头不知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