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去耍杂毛玩了



这个是什么心态,杂毛玩了一万多,撒逼啦
0
错了就是错了,不要再试图用自己的想象去挽回
0
理解力,股票很重要的东西,然而又是很难用文字说清楚的。还有一个就是实事求是,不能yy切记,想象永远是想象,市场才是正确的,其他都是错误的
0
0
0
金健米业做个正向t,卖出明天的不确定性,其实明天卖也问题不大,不过留下部队明天可以捶其他板
0
越是牛逼的东西越是简单纯粹
0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复盘后买点卖点一清二楚。之前的操作哪些错了哪些对了,都能知晓,甚至于有的赚钱的票,上车点风险都过于大,或上车早,或上车晚
0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又更深的理解了
0
其实炒股最难的是判断情绪和热点的持续时间和周期的转变,这个最难,其他的都是闭着眼睛买。不过这个难点问题不大,实在是不会就等情绪稳定,热点长的周期再买,吃中间部分,一年利润也够了。其他的都不用你去思考。抓大放小。就像现在这波疫情情绪,只有天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在车上,就等待,不在车上就上车,结束了,下车走人换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