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想死的心都有啦,来不及撤单
0
又到了我觉得牛逼的票时候,我觉得牛逼的票不是真牛逼,市场觉得牛逼的票才牛逼,技术永远是小于逻辑的
0
0
0
打的是板,其实打的是理解力。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吧里大神说过心中无顶底,我觉得,心中无涨跌。缘起缘落,买不到,不要强求,强求没有好果子吃,今天没有吃一碗面。没有手痒去打任何一个板
0
0
还有逻辑,逻辑不够也枉然,这个是理解力的问题
0
昨天到今天三个大错误,一耍杂毛,这个是我一惯的毛病,且还半仓耍,傻逼了。二坚持自己的模式,昨天不应该进场,进场应该是今天,如果坚持就不会有问题,只怪太自信。三,错了第二个集合割最好,还有幻想,大错特错,损失太大,大回撤。且行且珍惜
0
犯错误了,很大回撤回,一玩杂毛,二心态没稳住。平复平复控制控制,再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