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796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04-21 16:17

0
涨停了不走,尾盘水下了才走,是个傻逼么
无名小女子

20-04-21 08:37

0
兄你这曲线图也是醉了。
榔小头

20-04-20 21:09

0
战法很ok,江南板了,明天后天看红日药业。上周试新战法。。亏了30几个点
榔小头

20-04-18 12:34

0
上周亏死了,百分之40,10万。但是,没问题,因为测试新模式去了。
低吸趋势鼻祖,买在发酵,卖在吹票。独创!希望有一天能和买在分歧卖在一致一样响彻tgb,下周,江南高纤,桑田大佬带我飞吧
股天乐

20-04-17 22:07

0
@榔小头  兄好,帖子已过时间不能修改或删除,谢谢
榔小头

20-04-17 22:01

0
@股天乐,麻烦兄帮我把这条删除一下,谢谢了
榔小头

20-04-17 21:44

0
难到是无字天数?

如果我把持股时间多一天,全部是大肉,如果山河药周一有肉,那我这个战发不是就成立了??这周亏了10万,就为了这个战发,如果多一天,那我现在已经百分之80的收益了。还好没放弃,还好没放弃,如果不去看山河,我会觉得是偶然,但三只票都这样,难道不是偶然???
榔小头

20-04-16 21:22

0
近在咫尺,和以领就差10分钟。。长峰下车后找下一周期的周期龙,然后时机都不对,亏成狗。。唉以领周期又要结束了,又到新周期了,加油。放平心态不要浮躁
榔小头

20-04-16 20:52

0
明天可能是大面日,也应该是买点日
榔小头

20-04-16 15:41

0
以领板了,逻辑是大于模式大于技术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