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大起大落是心态不好,喜欢玩杂毛,而且没有坚持按自己的办法操作。。。一进一出亏大了


调整过来了。五月不可能亏损,正好当成复盘贴了这个
0
兄好,我是从无名小女子的帖子里看过来的,你说你突然悟道了,过来看看,这大起大落。不像找到秘诀的样子。
0
0
时间是最好的东西,四月过了,学到很多,和三月一样的曲线,不同的是收尾没有拉回来,只有等5月了,赚20万和亏2万就是一个竞价的错位。该等的时候没有坚持,该走的时候还有留恋。股票无非低买高买。打板也不过是买点的一种罢了。继续学,五月回来
0
利润都在贪婪和乱来磨平了,江南20个点不走。。亏着走。
0
楼主,一面之缘,你最近休息吧,不要勉强。退潮可能一周。
0
如果明天红日不板,那说明今天的冲板就是高点,我这个战发就还要调整,按我预测今天冲不了板明天也要冲板的
0
省广以领我都上了。。没拿住,上星期试了新战法。所以亏了太多了。江南今天板了被咂出翔来了,尾盘没利润走了。明天看看
红日药业尾盘能不能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