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793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05-15 11:43

0
兄,未名上了没有啊,这么多买点从那天。。。
榔小头

20-05-14 15:19

0
上个月太浪了。。可惜了,我只要控制不要浪,问题就不大
榔小头

20-05-14 15:18

0
昨天拿的先手被我活活浪费了,好可惜。明天找机会红盘都出了,调整情绪,新周期走起,拿好先手,用好先手。今天好可惜,太着急了
无名小女子

20-05-14 13:35

0
这个月做的很好阿
榔小头

20-05-13 19:21

0
未名昨天是最好机会,今天有点强上了,所以一个操作随意会带来后面的随意。明天不是大分歧日就是后天是大分歧日。要谨慎,省广能不能走出来呢,明天看。今天上未名还有一个错误,我认为的逻辑市场可能不认可,犯了唯心主义错误,明天小心
榔小头

20-05-12 15:37

0
反思贴,今天省广问题很大。水下上来一点几的时候。第一他不是跟风,第二这个时候量能够了不像是拉高出货。所以不应该等板,应该直接上,结果等板把机会等没了
榔小头

20-05-12 15:12

0
太追求确定性了,省广1.几没进,5.几没进,硬是等板,结果没打进去,其实1.几应该进的。主要最低点太低,觉得像半路,,我做半路最容易着,所以忍了又忍。也没事,明天有资金先手
榔小头

20-05-12 10:54

0
尽量放弃无效操作,昨天如果不是回手容大,今天未民就有仓位,这么好的机会二板上车,可惜了
榔小头

20-05-11 15:00

0
不知道兄那天上车容大没有,低吸赛升,有机会分歧上未名
榔小头

20-05-08 20:50

0
上车容大,起码还有一次触板的机会,触板封不了切记走,不要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