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792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05-19 15:25

0
欲速则不达,总是想着我是牛逼的,一个月要翻倍。越这样越慢。调整下,一个月百分之35好啦。这样可能更快
榔小头

20-05-19 10:12

0
盘面很乱,热点更乱,没有进攻点,资金又回归大科技,然而大科技也是乱。你想做封装,他想做光刻胶,还有人要做晶园。所以低吸形态好,基础好的。或者大屁股。每次没热点就是大科技,所以可以做
榔小头

20-05-18 17:04

0
买了华微电子,不能买了,明天我找机会就出。应该买大连重工的。盘面太乱了今天
无名小女子

20-05-18 16:29

0
@榔小头  今天买的啥子啊?
榔小头

20-05-18 15:19

0
今天又是唯心主义错误,还有太急着换周期了,下次换周期强制休息一天,晚点没问题,别做错关键
榔小头

20-05-16 11:38

0
没事啊,多交流兄,打板只是买在最后确认。其实我一直讲,买点是不变的,也就是说打板其实也是低吸的一种,不过对于大资金来说要等到确定的最后一秒。所以打板,我们小资金,随便买的哦。吧里其实很多人知道打板,不知道为什么打板。我看大神们没一个说的。其实打到炸板,或者打板的溢价低,说明这个板打的时候就错了。上个月下半段我就是测试新模式,不然上个月可以搞百分之60。太可惜了。你现在不要打板了,去做大屁股,趋势大票,理解力够了再打板。我的理解是科技还没结束,可以低吸长电,还有育苗概念,没有结束,未名和赛升还可以考虑的。当然这个是对于上周盘面的判断,未来还要兄结合变化看哈
翠色竹

20-05-16 08:06

0
兄牛啦这个月,我最近在研究低吸,虽然挣的不多,一个月只有几个点,但也没办法。打板追涨太刺激,我心脏受不了。
龙头战法也懂点,周四7个点买省广集团被套,周五等了一会,看拉升太慢,亏着钱卖了。未名医药 周四也是买点,没买。
华盛昌业没买。最近几个月做涨停后的低吸模式亏惨了。
现在想着先做普通低吸慢慢回血,涨停大起大落,我心态崩了,懂也不敢做了。
等着低吸稳定盈利后,看看哪种模式更适合我。
上个月众应互联最高板没出亏了一笔,双塔食品买到涨停最高价又亏了一笔。我心态不稳,受不了这大起大落。
榔小头

20-05-15 14:57

0
卖错了一个,要总结。
无名小女子

20-05-15 12:25

0
你最近做的牛股多啊。一波就30个点
榔小头

20-05-15 11:45

0
本来想做未名的t  9个点卖飞了。强势股只能正向t,看好的股票拿到午后再说切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