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牛啦这个月,我最近在研究低吸,虽然挣的不多,一个月只有几个点,但也没办法。打板追涨太刺激,我心脏受不了。
龙头战法也懂点,周四7个点买
省广集团被套,周五等了一会,看拉升太慢,亏着钱卖了。
未名医药 周四也是买点,没买。
华盛昌业没买。最近几个月做涨停后的低吸模式亏惨了。
现在想着先做普通低吸慢慢回血,涨停大起大落,我心态崩了,懂也不敢做了。
等着低吸稳定盈利后,看看哪种模式更适合我。
上个月
众应互联最高板没出亏了一笔,
双塔食品买到涨停最高价又亏了一笔。我心态不稳,受不了这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