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786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06-01 15:04

0
出了,周五除了的,等回调结果不给机会。完美踏空,哈哈
低调的阿布

20-06-01 10:52

0
省广出了?
榔小头

20-06-01 10:46

0
没机会了,休息。佳云不想打,要上上广博,不给机会,省广最好的买点就是开盘和打板,开盘不确定,没上车,打板正好在忙工作没时间错过了,结束,明天再来。中银也没打上,都不给低吸机会,逼空行情,预测会有一波调整,没想到这么强,明天头条系可以随意上啊我觉得
榔小头

20-05-31 21:43

0
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我觉得省广周期可能是末期了,也可能是新小周期的开始,那么打板必然是不妥的,甚至半路也是错,莫要追高。周五情绪高潮的时候谁最有辨识度,且跌跌转转走出来,明天后天能走出来的票很重要啊。明天应该不是打板的买点,而是低吸的买点。加速在周期末期是很危险的。而应该在周期的中期。因为没有先手了,一但周期结束,必然会有影响,没有先手,风险太高。嗯,明天放弃打板,低吸或者空仓,银龙,广博爆量可以考虑,那么低吸或者打板都是正确的,高开一字反而不好,切记,切记,空仓观察我不要做错。
榔小头

20-05-30 21:10

0
交易是自己和自己的对话。如果你不能从10万做到100万,给你100万有什么用。如果你能从10万做到100万,给你100万又有什么用?无非是多一年时间罢了。没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回想白天交易的种种,不要去想今天亏赚多少,而我什么时候进来,理解力高的大神是什么时候进来的。我为什么没有跟上他们。他们什么时候走的,我又是什么时候走的。为什么。后知后觉就错了。养家大神说,衡量持筹者和持币者心里是怎么想的。a神说,行情好多做,行情差少做。赵老哥说,坚持龙头战发必有厚报,没有爆量接受市场检阅的都不是龙头,龙头一定是市场合力。兄没有发觉,他们的每一句话都是对过往交易的成败的总结吗?也许不能从他们的话里悟出什么,但一定能从你操作的错误回诉证明这些语言的正确。
无名小女子

20-05-30 12:17

0
不亏是福
榔小头

20-05-29 21:26

0
29日复盘,全天量能持平昨天。情绪和大盘没有共振。情绪较好,省广三波直接带飞了头条概念和网红概念。省广借着佳云和广博的上板一路上啦,可惜排面太明没有柚子出手封板,盘中几次点火,都失败,又是周末,等了一天的资金尾盘出逃。9.2左右承接很强。10块位置是压力位,周一看冲高尾盘回落调整是最稳妥的走法。省广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盘面太大。50亿的成交放在现在这个市场有点偏大。尾盘下杀的时候佳云的资金出逃了,广博没有松动。佳云是和省广共振的。周一关注省广和整个板块的走向,省广可以关注低吸机会,且在周一尾盘或者周二,周一尾盘可以拿周二先手,周二有可能更低的位置可以低吸,看选择了,广博换手充分的情况可以考虑打板,或者高开烂板后打回封板。
英洛华两次炸板后回封,周一可以关注。其他题材板块没有关注。看看再说。管住手,争取例无虚发。只要不亏钱,赚多赚少都是赚,所以一定看准想好再买,这样也能拿得住
榔小头

20-05-29 15:35

0
五月收官,六月加油
榔小头

20-05-29 10:50

0
南大346我看好的可以找机会低吸,打板的话我觉得可以看广博,但要观察省广。个人觉得
榔小头

20-05-28 22:48

0
可能是模式不对,或者是你对自己的认知不清楚。你买入股票的逻辑是什么,简单点就是说你为什么这么做。想明白了再买,而不是这个要涨停了,我买,买进去可能就有问题。龙头战发的核心其实和缠师说的其中有共通。慢慢体会,你现在要先学会空仓。一个月只做一次,一次争取做对,百分之10的利润就可以,目标就这么定,你能控制住手吗。我觉得大概率不能。如果这都不能,还是会输得。一个一个的锻炼,然后就没这么难了。现在我看到下杀,拉升,都不会有原来那种下杀害怕,拉升怕买不到的感觉,每天和自己对话,自己和自己学,完成自己的目标和复盘。我是这么做的。记录错误的地方,下次不要再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