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781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06-01 16:33

0
普涨行情,给的机会反而不多。为数不多的几个买点错过了就不必操作了
榔小头

20-06-01 16:32

0
哈哈,兄厉害了,多和兄学
低调的阿布

20-06-01 15:46

0
我没出省广的原因是去年做了东方通信的主升浪,当时是年前进的银星能源 ,银星能源九板断板后我直接切换到东方通信了,当时东方都涨了第六天了,我对大龙头比较敏感。
榔小头

20-06-01 15:46

0
我是今年3月中旬才开始超短的。。那会儿没见识过。开户十年,今年才真的开始炒股。。。
榔小头

20-06-01 15:45

0
哈哈,主要一把梭太有感觉了,那种满仓涨停的快乐不是分仓能比的,哈哈
低调的阿布

20-06-01 15:43

0
我18年19年就是一把梭,19年九月份亏多了,就控制仓位了。
榔小头

20-06-01 15:39

0
没啥新题材,我感觉头条网红这个月还要反复的肏啊。本来想下了省广切换到低位的,可以广博一直,佳云我觉得是龙二就没上。。。然后踏空了
榔小头

20-06-01 15:37

0
很硬啊,我也很想上,妈蛋不给机会呀,最好机会是一直板后爆量的那天了。省广我也是等调整啊,没操作好,其实周五应该出半仓,没操作好。主要我一般买股都是一把梭,哈哈
低调的阿布

20-06-01 15:09

0
申通地铁怎么看?逻辑硬吗?我想等申通回调、结果行情过于火爆了………
低调的阿布

20-06-01 15:08

0
推荐看一下东方通信19年最后一波主升浪的线,区别是东方那会儿每天量能控制在30亿左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