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2复盘。新周期切换。试错的时候。全天板了108应该说情绪是不错的,但是自己关注的很多都炸板了,那么就是自己没有跟上节奏了。打板中银为什么炸,中银昨天实际上是加速板,那么今天一定要换手充分才能打,打板时换手来到百分之20。且是券商龙头。可是忽略了次新,那么起码量能要翻倍才能打。所以错。其实今天科技挺强的,如果明天科技和大盘共振,那么券商也不会太弱。如果明天券商太弱,那么科技也不会太强。就有一个问题,明天中银拿不拿。出了中银进什么,海南,地摊等概念不好进了。科技的话强,中银也应该拿。所以明天调仓可能不需要,看竞价拿一拿中银再说。
0
打了中银。。
0
今天试错那个?
0
新的周期开始了,又开始试错,有一个问题,又犯错误了,我们为什么要打板,今天这个板是为什么打呢。拿先手,还是明天买不到,还是明天套利,都没有想清楚就去打,肯定要出问题的,唯一的理由就是今天分歧日,换手板可以打,就没有考虑后面的很多问题,这碗面吃得该吃。明天新开始
0
南大真的安逸。。



为什么我不去,还要去打板,太飘了。。不然低吸稳稳的。
0
今天操作其实有失误,本质还是内心阻碍了交易,原来是一心想着会长去买,现在是幻想着肯定会回调。其实都是错误的。早盘市场给我的反馈是头条系加速,开盘大盘公开,其实知道是强势的表现。但内心固执的认为回回调,错了,尊重市场,不然佳云今天可打,或者直接开盘杀进省广。这种失误已经两次了,不要再犯这种失误。值得肯定的一点是能够管住手了,暴涨爆跌,都不要去在意,没有合适舒服的操作,就空仓,心平静气,这样才行。尊重市场,切记,下次不要再犯这个错误
0
加速万万不能去了,不过我看了下,逼空行情,6月可期呀,如果6月走牛,我觉得可以急近点搞啊
0
省广今天没进,明天不好搞了,开的不高还进找低点进,要是在加速就看戏了,莫进~
0
61复盘,普涨行情,市场热点还是头条网红系。能板的都板了,不管是不是热点板块或者热点龙头,周五持筹先手的好操作了。由此反推周五的错误,周五先手t出来尾盘低吸拿先手才是正确的操作。今天广博加速,省广缩量加速,明日省广高开只有再缩量加速,不然爆量风险太高了。空中加油这种伙计不敢去。除非大盘今天这样,不过今天这个逼空行情,明天大概率是分化,那么明天反而又是买点了。今天逼空行情其实挺难做的。空仓虽然踏空,但为明天留住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