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判断力还是很重要,大方向比小方向重要多了。
64复盘,热点就一个,地摊经济,龙头不给参与机会,没有爆量的,没有分歧的都不是好题材。市场接受度怎么样,根本不知道,没有票的我看都不会去看。龙头去不了,杂毛有什么意思。赚不了钱还要出问题。等爆量那一天看。其实今天有意思的是省广,多空分歧太大了,空方觉得今天不板一定要走,不走明天流动性不好,多方觉得低下来我就低吸,最后20分钟之精彩。分时有的价格都体现不出来。买在发酵,买在分歧。分歧中上涨是最好的买点,我个人认为。继续看多省广。其实股票上涨不能看多方,买多少无所谓,关键是卖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