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777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06-08 14:59

0
辣鸡行情,没有热点,资金都这里耍耍那里耍耍,还是等待吧。科技资金的做多行情市场不太认可。。看来还是其他方向
榔小头

20-06-07 21:13

0
当你迷茫的时候就是需要小心的时候了,周五是最大的失误,太急着进攻了,看不到机会就要忍,不然只会亏损
榔小头

20-06-07 08:39

0
周五10个点,昏头昏脑的胡乱操作了。。。。都不知道是弄啥子。。。这周再战了,哈哈
失意C

20-06-05 16:12

0
控制回撤,兄~
榔小头

20-06-05 16:08

0
吃面的一周,今天这个操作太垃圾了。。太随意了。真的辣鸡。都卖了就完美出来了,唉辣鸡
榔小头

20-06-05 12:21

0
昨天买的没问题卖得有问题,今天卖得没问题,买得有问题,一定心平气和。心不能急,几天没开仓急了,觉得6月份都开始一个星期了,着急,放弃这些影响心态的操作。今天大概率也不用卖了。今天卖和周一卖,区别不大,没有好的卖点了。周一留一下看可能
榔小头

20-06-04 18:39

0
其实判断力还是很重要,大方向比小方向重要多了。
64复盘,热点就一个,地摊经济,龙头不给参与机会,没有爆量的,没有分歧的都不是好题材。市场接受度怎么样,根本不知道,没有票的我看都不会去看。龙头去不了,杂毛有什么意思。赚不了钱还要出问题。等爆量那一天看。其实今天有意思的是省广,多空分歧太大了,空方觉得今天不板一定要走,不走明天流动性不好,多方觉得低下来我就低吸,最后20分钟之精彩。分时有的价格都体现不出来。买在发酵,买在分歧。分歧中上涨是最好的买点,我个人认为。继续看多省广。其实股票上涨不能看多方,买多少无所谓,关键是卖多少。
榔小头

20-06-03 15:03

0
好美的曲线
榔小头

20-06-03 11:01

0
保守了,实体对我的影响还是有的。不敢进攻
榔小头

20-06-03 10:47

0
哈哈哈,不买南大的原因,我是个特别轴的人,我要等低吸,每天看的时候就5个点左右了,半路不去,这么大的屁股我又不打板,就一直错过,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