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776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调的阿布

20-06-10 15:14

0
我昨天上了西安饮食和省广,今天西安地板上割了
无名小女子

20-06-10 15:13

0
贴个图看看。资金曲线
榔小头

20-06-10 15:12

0
割得血淋淋。。。
榔小头

20-06-10 15:11

0
办仓。。炸了
榔小头

20-06-10 15:11

0
是啊,血淋淋了,看来要休息下。。。
低调的阿布

20-06-10 07:29

0
是不是前两天没空仓导致的?
无名小女子

20-06-09 17:36

0
满仓省广了?
榔小头

20-06-09 17:23

0
69复盘,今天题材依然没有新的周期,但是资金特别饥渴,天龙高开秒板直接带动头条系,各种上板,这个时候其实我有很大的操作失误,第一选择,马上平了昨天仓位低吸省广或者佳云,日内都是大肉,第二就是继续格局昨天的科技,比较看好科技。结果我做了最傻逼的选择。等省广拉到7点几,平了昨天的科技入了省广。这里我考虑的是套利,结果失误了,套利涨停没有多少,失去了科技的先手。尾盘看来头条系分歧很大,高位分歧,如果有新题材一定是大面的题材了。科技反而不同,尾盘有都有拉升,科技走的事趋势,可以放心做,主力根本就不在意封板。所以两个选择了,打板,还是科技趋势,科技趋势只要没有大的方向改变,每一次的下跌都是低吸买入机会,每一次的冲高都是卖出点。难道又要去学下做t?问题是我这个t做得不好啊
榔小头

20-06-09 15:54

0
辣鸡的操作啊。。最近怎么老是畏首畏尾的。低吸不敢,打板不敢。。
榔小头

20-06-08 17:22

0
68复盘,今天买好一个,一个没有买好卖好。时间点过了就应该等等。题材退烧期,资金没有进攻方向,非常散乱。那么一日游行情比较多,谨慎追高。这个时候选好的方向低于比较好,我觉得科技可以搞,每当没有方向的时候,资金都会来搞搞科技。大面横飞大盘还是红的,难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