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0-03-05 22:07 4774次浏览
榔小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是韭菜,一直在摸索,然后突然就感觉顿悟了。。真的,有点突然。实盘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榔小头

20-06-12 15:32

0
市场主线一直是网红,游戏,最近还有免税店,但是网红抖音还是最强,这么多个股表现,华闻的形态好,股价市值低,基本面也不错,而且抖音叠加海南概念。本来其实凯撒更好,但是他那个公告我实在怕。。所以不断验证,也许凯撒炸的那天华闻就死了,不过走走看吧。我总有个预感,海南概念哪天会救华闻一把,而且我觉得海南概念不至于就这么一点点就结束了,所以想的是华闻的预期差。不过只能尊重市场,边走边看啦
无名小女子

20-06-12 15:24

0
@榔小头  有什么理由么?  这么看好华闻。
榔小头

20-06-12 13:46

0
广博跌停一个,省广跌停一个。。。。今天全仓上了。华闻
无名小女子

20-06-12 08:37

0
@榔小头 你买什么? 吃了跌停?
榔小头

20-06-11 21:33

0
611复盘,依旧失望的一天,还在为之前的操作买单。卖出风险买入机会,今天等了一天的华闻集团,大盘一直跌都没松动。明天继续等。午盘不知道什么情况,沪指一路下旬,但是情绪还是很不错的,盼望着捡个漏,结果没有一个漏可以捡,失望。头条网红游戏一条线太强。
榔小头

20-06-10 15:52

0
我省广亏2.几个点,半路的也是,明天看情况再说
榔小头

20-06-10 15:29

0
满仓两个跌停。。周五一个,今天一个。。。广博打板跌停,省广低吸跌停。周四打板广博,周五格局跌停出。。。
低调的阿布

20-06-10 15:29

0
我省广没动,低位加了点还,我一般都是半路,所以省广是不亏的,西安昨天两个点上,跌停板割了亏两个点,前几天上了个申通地铁亏了十六个点跑了也有点惨
榔小头

20-06-10 15:28

0
省广我割了尾盘又买了,做了个反t,我感觉今天有点强的其实
无名小女子

20-06-10 15:14

0
怎么和我最近的曲线一样了?你这几天就亏百分之20? 买的啥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