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到今天本月我亏了1个多点,只跑赢了百分之十的人,本月百分之80的人盈利,都是股神啊,就我是个亏货。
3个月内亏15个点,只跑赢百分之五的人,我都怀疑这是真的吗,人人都是股神
账本统计数字对我打击很大。
0
0
617复盘,
心态出问题了,调整,一次错就会带来后面的错误。调整
0
炸板了,昨天复盘还说管住手,结果上了一个换手板,量能没问题,形态没问题,有问题的是题材,不能怪老庄砸,炸板了一定是自己的问题,本以为稳稳的板,结果有很大的问题,资金今天都去科技等等去了,病情板块一定会分歧。所以看失换手板,其实换手还不够,或者说就不能看这个票。华闻起飞了明天,海南果然救了一次,那么明天卖出再去华闻,还有机会?瞬息万变,今天失误了。
0
也说下华闻,我是一直看好的,但是,今天不能打一定不能打。为什么。打板首先是情绪,今天大盘这种情绪。放在好的时候,华闻看今天是分歧板,是分歧转一致。明天加速,但是今天来看,华闻这个就是加速板,加速板什么时候能打?不能打,所以买点卖点一直在变,不变的只是为什么买,怎么买。明天预期都是低开,那么明天高开的,大概率可以打,那就是分歧转一致,但是前期加速的又不能打。所以,变化是瞬息万变的
0
上一条,615复盘
0
关于华闻,为什么资金选择今天走而不是明天。有意思。那么一定是担心明天的流动性。为什么尾盘走而不是早上走。一定是在等什么或者等谁。回过来看,今天这个板,无论如何都是不能打的,风险一定是大于机会的。那么明天呢,明天风险一样大于今天,高开的票万万不能去了,低开还可以看看。情绪太不稳定。没有合适的就空仓好了。一旦高开,不是说一定死,但是博弈这个风险机会比,不合适了。嗯,明天管住手,一定管住手
0
周末忘记了,今天手速慢了点,损失了4个点。老师们杀跌太厉害了(ง •̀_•́)ง市场太差了,不然今天挺一挺明天就回本了这个月。还有半个月,加油。现在又是新冠线起来了,今天本来想切到达安,但是不知道持续性如何,而且今天高位买入风险还是有的,尾盘杀跌卖出了,和老师们一起,随波逐流就好了。如果早这心态,六月至于亏这么多么。。下半月加油
0
兄 贴图啊 密切关注你每日盈亏的曲线。
0
海南然后又出消息了,估计还能借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