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行情如何月月翻倍二板定龙头方法解密

20-03-04 13:12 83856次浏览
王者归来ABC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己经确定就是牛市行情,不管你相不相信,都已经按照牛市的方法在做了。牛市行情最好的操作,就是做龙头。所谓二板定龙头。关键是如何确定。王者为您解密,如何去定龙头。王者我二月份翻倍的收益,三月份也要最少做到翻倍。我喜欢结交各路英雄豪杰。也叫各路炒股高手。欢迎大家交流。共同把龙头股做好。我后面会分享快速赚钱的,傻瓜式操作方法。让你远离亏损。还有三分钟如何定龙头的绝密方法?和如何控制回撤的方法?注意今天尾盘它会跳水几只,龙头股要注意了。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野村长

20-03-09 23:08

0
上周说的可操作7个亿
全职炒股888

20-03-09 22:44

0
王者老师 等着明天9:25出票 谢谢
F系投资

20-03-09 22:29

0
感谢老师的答复。老师您选出的股票主要是看当天的板块强度和资金看好情况来选出的吗?
泽林王

20-03-09 22:13

2
只知道王哥去年操作的帐单资产就己经是5个多亿了,现在多少资金不清楚,保守预估一下应该离十个亿不远了。以前他的帧子里面有截图。
一骑绝乘

20-03-09 21:16

1
楼主资金有没有10要?认真点
金韭

20-03-09 21:16

0
我也知道炸板和天天涨停。已化了五年时间。现在卡在交易上,在进行满仓操作。天天涨停没问题。关键要敢满仓的!
王者归来ABCD

20-03-09 21:12

11
我方法就是不管大盘怎么样,只要是我选出来的股票,80%都是涨停的。是符合我要求的股票,至少当天它肯定80%是涨停的。至于第2天是跌停还是冲高,要看第2天的情况。有些是连板也有,可能第2天冲高也有可能跌停了。由于考虑到到大盘风险,所以我选择一只早盘高开点位最低的股票只高开一个多点。我知道买其他股票同样是涨停的。买其他股票,万一尾盘炸板那风险就大了。所以今天竞价选择风险比较小的股票。开盘后买了两个。那是我用其他的方法选择股票。
王者归来ABCD

20-03-09 21:09

2
下面这张图片是今天早盘呢的时候符合要求的股票标注红色字。去掉,低开和平开的股票。其他的都是可以参考的。我早上就闭着眼睛买了一个。其实我买其他的也是涨
停。
王者归来ABCD

20-03-09 21:05

4
上周五就已经选出来了,当时考虑到抛压比较大,因为星期五所以没有进去,今天才进的。
F系投资

20-03-09 20:54

0
老师,能否请教一下,今天早上病毒防治题材最强,但是病毒防治题材口罩相关的股那么多,早上涨停高开的很多,您是怎么从那么多股票中选出国立科技这个大长腿的啊?一般人往往会买道恩龙头,或者等其他股上班确认再打板。能否说说原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