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集合竞价就挂单了,终于成交了。
国立科技,我等他调整到位再杀回去。
0
很多摁跌停板的都打开了,看看
国立科技怎么样,昨天跑的真的是幸运
0
己经排队跌停成交了,亏了几个点没有关系相信王哥。王哥最棒。
0
低调
0
今天市场情绪很不好!不代表王者兄的观点不对!这种市场,任何人也无法100%有把握!继续支持王者兄
0
国立科技官网新闻:2019年12月,
中国移动携手国立科技共建5G智慧园区。我觉得这股有戏。好多大户买进,没走,肯定赌5G的
0
都跌停了还吹,我看怎么打开跌停
0
多只连板股未能晋级,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情绪退潮期?
4
我的很多操作你们是看不懂的。
0
今天最适合干破板的次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