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很多人都是用他自己所学到的东西去评价别人的股票。错就错在这上面。为不同的股票,不同的人操作方法和套利模型是不一样的。有些个人觉得跌停应该卖出,有些人觉得跌停就该买进了这个东西没有对错。某些人自以为自己技术很好。总觉得别人的股票不好,别人的方法不对。别人的操作是错误的。不管白猫黑猫自己能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市场本无对错。一年下来可以盈利,就是对。十年下来能够复利增长就是对的。虽然他从来不做龙头股,但是他一年也能够轻松翻倍,那么他的方法也是正确的。有些人一辈子就炒两只股票,半仓一只股票,然后就平时的时候做一些t加0高抛低吸。一辈子能把两只股操和他就够了。你们看我从来不去评评价别人的股票好坏。也不去其他帖子去评价别人的炒股方法对不对?别人找的股票和别人的方法好坏与我没有任何关系。经常跑到别人帖子里面胡说八道的人,你们记住都不是啥好人。
0
哪有一子跌停啊当时。
4
随便你爱咋咋地。过不了几天我又可以天天买进涨停连板股,高位股杀跌
0
国立科技今天这个样子有开板的可能性,但是没有利用早盘这情绪化的机会打开不知道为什么,国恩拉板,口罩打开无动于衷。5G多板也不动,指数上蹿下跳也不动。。。。
0
主要是心态不行,好股没卖的好价钱,买时去买得死贵。
1
唉,以前我觉得你还不错的,今天说的话让我大跌眼镜。取关了。没想到你也变成了这种人。
0
大跌就是买点这话没毛病。股市行情每次的大跌回调都是买股票的好时机。
300716 走势图形不错。这走势图形让我想起了当年的
莱茵生物大妖股。09年的时候。
0
0
继续支持王者兄,市场不好,不代表你的观点不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