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还是希望多分享吧,股票投资不可能百分之百胜率,大概率胜就很厉害了,行情剧变偶然出现亏损也很正常,喷子拉黑别理会就行了。
0
顶
0
凡是低吸的,抄底的做短线总觉得不靠谱,全是赌运靠天吃饭!
1
再生科技今天还能起来吗?
1
确实是,买卖都是自行判断,怪不得别人。我觉得一个人的胜利操作是讲不清楚的,王老师这样的操作有时候可能就是一种积累的感觉就可以操作了。我看了这么久确实也没有看懂王老师的操作,但是我只要知道他操作的是热点,有自己觉得合适的机会才干,打板我是做不来,呵呵。如果大盘维持现在的情绪,估计下午王老师还是会打开的吧,可能会有几点超短线。
0
说得没错
0
王兄说的很实在!
6
我只会自己发自己的帖子,回复自己的帖子。赚到钱捐点款。
0
大家还是帮我顶顶
美格智能吧,应该准备起飞了,和
国立科技熬的一样久,国立昨天卖完35点,希望美格也给点阳光,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