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行情如何月月翻倍二板定龙头方法解密

20-03-04 13:12 83849次浏览
王者归来ABC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己经确定就是牛市行情,不管你相不相信,都已经按照牛市的方法在做了。牛市行情最好的操作,就是做龙头。所谓二板定龙头。关键是如何确定。王者为您解密,如何去定龙头。王者我二月份翻倍的收益,三月份也要最少做到翻倍。我喜欢结交各路英雄豪杰。也叫各路炒股高手。欢迎大家交流。共同把龙头股做好。我后面会分享快速赚钱的,傻瓜式操作方法。让你远离亏损。还有三分钟如何定龙头的绝密方法?和如何控制回撤的方法?注意今天尾盘它会跳水几只,龙头股要注意了。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系投资

20-03-10 11:42

0
兄,还是希望多分享吧,股票投资不可能百分之百胜率,大概率胜就很厉害了,行情剧变偶然出现亏损也很正常,喷子拉黑别理会就行了。
zilv

20-03-10 11:38

0
蚂蚁戏大象

20-03-10 11:38

0
凡是低吸的,抄底的做短线总觉得不靠谱,全是赌运靠天吃饭!
张湧昌

20-03-10 11:36

1
再生科技今天还能起来吗?
诸葛正我

20-03-10 11:34

1
确实是,买卖都是自行判断,怪不得别人。我觉得一个人的胜利操作是讲不清楚的,王老师这样的操作有时候可能就是一种积累的感觉就可以操作了。我看了这么久确实也没有看懂王老师的操作,但是我只要知道他操作的是热点,有自己觉得合适的机会才干,打板我是做不来,呵呵。如果大盘维持现在的情绪,估计下午王老师还是会打开的吧,可能会有几点超短线。
股票小虾米

20-03-10 11:26

0
@王者归来ABCD 大神你国立起来我延江不是也可以起来了
ppoo

20-03-10 11:25

0
说得没错
SXXA

20-03-10 11:24

0
王兄说的很实在!
王者归来ABCD

20-03-10 11:21

6
我只会自己发自己的帖子,回复自己的帖子。赚到钱捐点款。
诸葛正我

20-03-10 11:20

0
大家还是帮我顶顶美格智能吧,应该准备起飞了,和国立科技熬的一样久,国立昨天卖完35点,希望美格也给点阳光,呵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