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王哥的实力在淘股吧也是数一数二的,从没有怀疑过
0
0
湖北股冲天炮?先搞个武汉地产先
0
国立科技,一字跌停,谁也跑不了,主力也闷在里面了,后面应该有自救板
1
是啊,谁没有买过跌停?老师无私分享,我们要学会感恩
0
我相信老师,现在大环境不好,今天口罩股都不行。老师无私的分享他的知识,赢了我们要知道感恩,输了也不要责怪别人。
0
别理一些无缘人,我看了你的所有贴受益匪浅。一些无缘人你直接拉黑就可以了。
0
第一次回帖。王者交流自己的操作,你认可就接受,不认可就走,不要说三道四。
0
相信王者老师,一次跌停也说明不了什么
0
有些人不要极端,这里只是交流学,不是你投机盈利的地方,只做自己的模式,盈亏自负不要埋怨,我有时候也跟票,错了我只是找错在那里,下次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