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行情如何月月翻倍二板定龙头方法解密

20-03-04 13:12 83845次浏览
王者归来ABC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己经确定就是牛市行情,不管你相不相信,都已经按照牛市的方法在做了。牛市行情最好的操作,就是做龙头。所谓二板定龙头。关键是如何确定。王者为您解密,如何去定龙头。王者我二月份翻倍的收益,三月份也要最少做到翻倍。我喜欢结交各路英雄豪杰。也叫各路炒股高手。欢迎大家交流。共同把龙头股做好。我后面会分享快速赚钱的,傻瓜式操作方法。让你远离亏损。还有三分钟如何定龙头的绝密方法?和如何控制回撤的方法?注意今天尾盘它会跳水几只,龙头股要注意了。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归来ABCD

20-03-10 14:55

5
看下图,
王者归来ABCD

20-03-10 14:54

18
早盘集合竞价的时候,涨停板和跌停板的股票。请看,这样子看的话,你表面上面看不出来。你不知道它盘中会不会打开涨停,或者盘中会不会打开跌停对不对?一些龙头股啊经常啊,早上一开盘就是涨停,对不对?特别是行情不好的时候,有些股票又一开盘就跌停了,这个时候应该怎么样去操作呢?是应该跌停板卖出,还是应该跌停板做T,你就不知道了。下面讲的是所有帖子里面没有的。算是我的原创技术。其实挺简单的。
那么你关注一下早盘集合竞价的时候,它的一个换手率,如果换手率超过2,如果这次股票是一字涨停板开盘的股票,那么肯定是可以买进去的。那就没有必要涨停板上去买喽。如果换手率在超过1以上。集合竞价的时候就已经超过1以上了,那么这支股票可以挂涨停买,肯定能够成交竞价的就挂。说的是你的目标股,不是所有的股票都可以买,但是如果你想买的股票,看到早上一字性涨停板了开出来,然后你又不能够确定这只股票能不能够买进去的情况下。可以去看一下它的换手率,如果超过2%,不用涨停板,马上买。如果超过1%当天有机会可以买进,你就可以下单。那么同样,昨天如果是买进去的股票,第2天开盘呢,一字跌停了。如果换手率超过1%盘中一定会打开跌停,但是你只要竞价挂单,肯定能够排队卖出来。但是如果说早盘的换手率就超过2了。没有必要在跌停板上抛了盘中肯定会从跌停板上往上拉。要等它打开跌停的时候再下单,可以卖到一个相对的高点,或者也可以做t加零做T,在跌停板上买进了,然后盘中高点的时候,再把前一天买进的股票卖出来。
诸葛正我

20-03-10 14:50

0
美格智能还是可以继续观察,为什么喋喋不休?因为这个是从以前的王者佩服的老大的持仓思路里面脱胎出来的,试验了两个,光弘科技和美格智能,套了几个月,哈哈哈
狙击壹号

20-03-10 14:22

2
昨日涨停买的 今天出 昨天买入的理由是一字开盘,石油暴跌,它涨  就这么简单,早晨看见石油价格有反弹 高点就出
 
 出招商轮船,找了前期特斯拉强势股,看见都在水下就观察,买的时候应该是大盘大跌的时候,看看到了水下8个点了就入  就是今天跌停也还好,明天找反弹出

其实炒股还是看你买入和卖出的时机  同样的股票别人赚钱你就赔钱 主要是时机把握,如果你做短线,有利润就可以出 不一定非要堵他涨停,买的奥特佳理由就是当时观察也水下8个点了 如果明天反弹,起码有个利润 不能太贪

我的找股方法也基本都是王者这边学的
张湧昌

20-03-10 14:16

0
王者拉一把再生科技吧
诸葛正我

20-03-10 14:10

0
先讲讲国立科技南京聚隆沃特股份这三个5G应该不应该买,今天这种情形
股市大王花

20-03-10 14:03

0
支持老哥,今天也是各种卖飞,心态崩了,国立科技跌停抄底了。
王者归来ABCD

20-03-10 13:58

9
一字涨停和一字跌停的操作方法有机会我会讲解。
天字99号

20-03-10 13:51

0
好股票买不到,坏股票不想买,咋整?
根本不炒股

20-03-10 13:38

0
老师,南京聚拢砸手里了,加仓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