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涨停买的 今天出 昨天买入的理由是一字开盘,石油暴跌,它涨 就这么简单,早晨看见石油价格有反弹 高点就出
出
招商轮船,找了前期特斯拉强势股,看见都在水下就观察,买的时候应该是大盘大跌的时候,看看到了水下8个点了就入 就是今天跌停也还好,明天找反弹出
其实炒股还是看你买入和卖出的时机 同样的股票别人赚钱你就赔钱 主要是时机把握,如果你做短线,有利润就可以出 不一定非要堵他涨停,买的
奥特佳理由就是当时观察也水下8个点了 如果明天反弹,起码有个利润 不能太贪
我的找股方法也基本都是王者这边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