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
沃特股份,到底跟哪个板块走的,他核心是5g为什么口罩跌他跌,5g涨还跌停
1
谢谢楼主 突然悟道
0
大题材,市场升潮期可买二板,成龙就4板,成妖就五板以上了,概率大。我的和胜和北玻都是这样成功的,不过也要三分运。
0
90%的人不适合做股票。很多时候他把钱看得太重了!
炒股是自己与自己的战斗!
0
凡是武汉板块换手上板的,低价,小盘的都不会大错,今天买了三支,两支涨停,一支炸,现在不能说,怕人砸,过几天出交割单。
1
没成交就没成交呗。谁让你买这个股票了。
3
中银和顺威买不进去的,换手太低,半夜挂单都没有用,竞价换手没有超过1的一字涨停股,不需要去排队买,竞价过了1.3的股要看情况买。不是一字就去顶涨停买,可以买的一字涨停股很少。
1
我昨晚涨停 挂单中银证卷和
顺威股份,到中午都没见到自已的单子在那里,前面全是上万手的大单
0
不是说2板接力是最安全的吗? 远大已经6连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