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行情如何月月翻倍二板定龙头方法解密

20-03-04 13:12 83837次浏览
王者归来ABC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己经确定就是牛市行情,不管你相不相信,都已经按照牛市的方法在做了。牛市行情最好的操作,就是做龙头。所谓二板定龙头。关键是如何确定。王者为您解密,如何去定龙头。王者我二月份翻倍的收益,三月份也要最少做到翻倍。我喜欢结交各路英雄豪杰。也叫各路炒股高手。欢迎大家交流。共同把龙头股做好。我后面会分享快速赚钱的,傻瓜式操作方法。让你远离亏损。还有三分钟如何定龙头的绝密方法?和如何控制回撤的方法?注意今天尾盘它会跳水几只,龙头股要注意了。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丁康华

20-03-11 16:10

0
老师,沃特股份,到底跟哪个板块走的,他核心是5g为什么口罩跌他跌,5g涨还跌停
地上最强搐牲

20-03-11 16:07

1
谢谢楼主  突然悟道
蚂蚁戏大象

20-03-11 15:36

0
大题材,市场升潮期可买二板,成龙就4板,成妖就五板以上了,概率大。我的和胜和北玻都是这样成功的,不过也要三分运。
青山不老888

20-03-11 15:32

0
90%的人不适合做股票。很多时候他把钱看得太重了!
炒股是自己与自己的战斗!
蚂蚁戏大象

20-03-11 15:25

0
凡是武汉板块换手上板的,低价,小盘的都不会大错,今天买了三支,两支涨停,一支炸,现在不能说,怕人砸,过几天出交割单。
王者归来ABCD

20-03-11 15:18

1
没成交就没成交呗。谁让你买这个股票了。
超越A

20-03-11 15:07

0
600355   早盘集合换手率1.6。排一天也没成交啊?
王者归来ABCD

20-03-11 14:40

3
中银和顺威买不进去的,换手太低,半夜挂单都没有用,竞价换手没有超过1的一字涨停股,不需要去排队买,竞价过了1.3的股要看情况买。不是一字就去顶涨停买,可以买的一字涨停股很少。
正肥仔

20-03-11 14:26

1
我昨晚涨停 挂单中银证卷和顺威股份,到中午都没见到自已的单子在那里,前面全是上万手的大单
天字99号

20-03-11 14:22

0
不是说2板接力是最安全的吗? 远大已经6连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