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行情如何月月翻倍二板定龙头方法解密

20-03-04 13:12 83836次浏览
王者归来ABC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己经确定就是牛市行情,不管你相不相信,都已经按照牛市的方法在做了。牛市行情最好的操作,就是做龙头。所谓二板定龙头。关键是如何确定。王者为您解密,如何去定龙头。王者我二月份翻倍的收益,三月份也要最少做到翻倍。我喜欢结交各路英雄豪杰。也叫各路炒股高手。欢迎大家交流。共同把龙头股做好。我后面会分享快速赚钱的,傻瓜式操作方法。让你远离亏损。还有三分钟如何定龙头的绝密方法?和如何控制回撤的方法?注意今天尾盘它会跳水几只,龙头股要注意了。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正肥仔

20-03-12 13:35

0
@王者归来ABCD  王者哥能说说手 上有的股如何做T吗?如何把握高低点?谢谢
王者归来ABCD

20-03-12 13:28

5
下午进去抄底了。明天全线反弹百股涨停
一路逆行

20-03-12 10:31

0
兄,没明白您怎么确定您看好的基本都能封板的,能说一下吗,您看看今天 600555 符合您的要求不
王者归来ABCD

20-03-12 10:01

8
技术研究透学好以后。到行情稳定的时候操作就可以了。一波行情把握住都是可以翻倍的。当风险大于机会的时候就不能操作了。行情好的时候一个月就可以翻两三倍。炒股不能急在一时不需要每天操作。
王者归来ABCD

20-03-12 09:59

1
对于今年前段时间没有赚到钱的人来说,大盘的一个大跌回调的力度越大是有好处的。大盘回调力度大,后面反弹的空间就大。欧美股市暴跌后面都会反弹。最好大盘再多跌点跌个200多点,后面的就好做,大跌过后是最好做的。指数不稳,回调的时候市场情绪不高,接力板不做。控制风险,保住本金,控制回撤。
天字99号

20-03-12 09:40

0
跌停板进总龙头保变电气没成交 。
王者归来ABCD

20-03-12 09:30

2
今天我买国立科技,今天我就买一个股
小红帽121

20-03-11 16:47

0
老大,今天吉林化纤上塘路是你进去的吗
正肥仔

20-03-11 16:27

0
@蚂蚁戏大象 我用手机L2看,
蚂蚁戏大象

20-03-11 16:14

0
@正肥仔 你用什么软件看到自己前面手多少排队的?我以前五千手排时,马上记住当时总手数,与增加手数差就知道快成交没有。关键是4G网格往往延迟2,3秒。马上用5G网排板就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