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厉害了,巴菲特都得服你
0
我严重怀疑哥后面是一个军队人马,中能一口吃完了两万手
0
我墙都不服,就服王哥。王者所到之处无故就是涨停板。
0
王哥牛逼,不管大盘跌多少,出手都是涨停。这么差的行情还能搞两个涨停,不错不错。有实力。
11
1
泽林投资杭州总公司提醒各位股友,不要盲目杀跌。我们比美国强。一些股票逢低可以布局了。
1
别人恐惧恐慌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准确的抄底。有多大胆,你就会赚多少钱?
1
哈哈巴菲特说了89岁没见过美股这种跌法。这回让老巴长见识了。什么叫暴跌。
1
王者截图的是开盘啦,软件己经说了很多次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