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盘上板你是怎么买到的啊,一般买不到啊,
0
哥们,,你这个是什么软件 ?这么详细的连板数据
0
王兄,最近打板风险有点大,我成功的概率下降了,再加上最近连板的高度越来越低,根据你的经验,还能不能继续打板?
0
@王者归来ABCD 请问老师您这个图显示板块股票池的APP是什么软件?有点像财联社?静候老师赐教!谢谢!
0
王兄,我相信北巴周一的走势,能否稍微指点下你是怎么选的吗?
0
每个帖子都是精华,谢谢王者分享,有空分享下盘口该怎么看咯
1
兄,北巴正常应该买不到
买到易坑
昨天放量烂,今天加速,周一大盘开盘即高潮,这票正常该一字一或差一档涨停走强更强
要是周一打四板,风险有点高
仅个人看法
0
欢迎王者推票
0
老师您今天买的两只股票有板块效益,还比较好理解,但今天圈的
北巴传媒貌似看不出什么板块效益,老师能否说说了逻辑学一下
0
不是的主要看股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