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王哥的交割单,我来仔细给各位讲解一下,首先他这个交割单。是9.20下的单子,两只抛出的股票一只挂的是涨停价,一只挂的是5.49人家为啥不挂涨停价抛出,或者5.50,是因为这只股票竞价就不符合预期的。挂5.49是王哥判断这只股票即便不符合预期,但是肯定会冲高。挂单把比整数少一分,更加容易成交。一般人都喜欢挂整数,要么就是5.50,要么就是5.60。显然,上周五王哥的判断是正确的。这两只股票今天获利了结,没毛病,666。按照他买入价格去算,一个可以赚10个点,一个也可以赚六七个点。这个
北巴传媒。竞价9.20都是涨停价,王哥是9.19分下的单子,是有可能这只股票会开盘涨停的,显然这是一个测试的单子。仓位不会重,如果9.25苻合条件王哥的大单会在9.25分挂单,显然后面他没有上仓位选择其他股票上仓位买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