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614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0:55

0
之前说看好挣翻科技,因为买入后跌了10%多一点,被说成吹票,正所谓鹰鼠视野不同,聊之无益。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0:54

0
全仓芯片+软件,已经赚了不少了。挣翻科技也盈利了,这种板块性行情是大资金升级的最好机会。
你小王壳挺

20-09-17 10:41

0
今天科创是情绪宣泄吗  羡慕现在买进科创的朋友们  
你小王壳挺

20-09-17 10:40

0
@昊昊昊昊昊昊  
兄  科创涨了...快出来冒泡啦  憋着一口气
菩提自在

20-09-16 10:59

0
指数离底部非常近,而且未必创新低,
仓位调整的意义并不大,
扛着,后半年收益情况就看这一波做的怎么样了,  
坚持!
总有一个梦想

20-09-16 09:08

0
看好券商? 小账户昨天午盘全仓了华鑫、、、、修正券商
菩提自在

20-09-15 19:02

0
赌了。
华林+同花顺
红塔+同花顺
这次是国联+同花顺

几次满融组合
回撤与控制

20-09-15 18:17

0
兄那么看好?
菩提自在

20-09-15 17:43

0
是的
回撤与控制

20-09-15 17:30

0
兄满仓国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