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612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最确定

20-09-17 11:20

0
昊总今天没上场么?
点评下这三呗。
股林猎豹

20-09-17 11:17

0
特斯拉!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1:14

0
为什么看好N翔丰华?
wenbird

20-09-17 11:14

0
君实涨不过神州也是郁闷,君实的形态看也是底部起涨了
菩提自在

20-09-17 11:12

0
是,目前感觉资金不够用的了,
好多股感觉都想买一点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1:11

1
芯片吃完一波涨幅可以切科创底部医药。应该会有一个轮动。切得好可以吃两波上涨。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1:09

0
👍,芯朋微成本刷到101了,这个票是个好票,兄可以配置一部分中线仓位。
菩提自在

20-09-17 11:06

0
不必介意,昊兄,
做的怎么样简单聊聊几笔操作就知道了,
昊兄水平顶尖,这个不用怀疑,
那些,腾云驾雾基本没有回撤,赚的都是大赚的,一看就是假的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1:05

0
神州细胞有可能带领医药回潮。
菩提自在

20-09-17 11:03

0
新科创首笔交易开始了,观察了这么久,
1.5成翔丰华,
如果明天暴跌继续加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