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610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3:32

0
财富趋势超跌明显,既能跟券商也可以跟超跌科创,感觉比同花顺性价比更高点。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2:18

0
早没有大宏利了,之前发过持仓,你可以翻一翻
总有一个梦想

20-09-17 12:16

0
昊总的大宏立  成本T到多少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2:06

0
卡倍亿这种需要眼光嗅觉极其敏锐的超短选手去吃第二波连板,这个钱我赚不到,不属于我。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2:03

0
创业板近两个月我只做一件事,保住大宏利的利润,其他不做。我做新股一般吃一波翻倍之后强制给自己冷却,长成花也不上。三只我都没看没研究,给不了观点和分析。
wenbird

20-09-17 12:03

0
今天科创的方向主要是超跌反弹,生物医药 是重灾区,所以率先反弹,下午看芯片能不能起来,康希诺主要是疫苗股没企稳,补跌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2:00

0
康熙诺这个就属于2次伤害,在下跌末期去买强势股或者走出一段趋势的股票,比较大的风险就是康熙诺这样,走2段伤害,相当于前面持有的票跌到底割了追进康熙诺再伤害一次,这对于资金伤害是比较大的。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1:45

0
肯定科技先动啊,医药一般都稍微慢一点,我打算科技吃完进医药。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1:39

0
没上场,我要在挣翻科技里面挣翻。
菩提自在

20-09-17 11:25

0
题材  流通市值 和  价格  在最近上市的几个中最好
创业板  股票今后一段时间有空档
可以越跌越买,不会出现被截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