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607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菩提自在

20-09-17 14:26

0
每次使用融资我都是提前一点,
承受了额外的压力,收益其实差不多,启动再用最合适,
我还是有些着急,
好在进的早点但每次还比较能坚持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4:16

0
我还用的普通仓。融资我想等券商确定性的启动,然后把钱挪过去满仓满融干一波。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4:15

0
科创现在很多质地票都非常安全。相反创业板逢票必顶,散户对赌场的新鲜劲需要亏钱效应来击溃。
菩提自在

20-09-17 14:12

0
哈哈,兄厉害。
我仓位大,这两天压力很大。

财富确实不错,目前价位和我第一次进入价位差不多,
这个其实投资属性都可以谈了,这波我想追求确定性多一些,所以选了同花顺
你小王壳挺

20-09-17 14:10

0
买不了啦  除非中芯减仓..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4:08

0
没太大压力,中微公司财富趋势买进去基本就是最低点。挣翻科技今天成本也刷到24了。后面基本可以每天做做T,随便躺一波秋季行情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4:06

0
这个价格通达信的估值优势还是非常大的,我感觉如果券商有主升浪,通达信不是龙头也绝对涨幅小不了。而且如果科创板率先开放T0,那么通达信可能是科创大龙头。
菩提自在

20-09-17 14:06

0
这根阳线打出来先喘口气吧,
仓位打满,压力山大
菩提自在

20-09-17 13:54

0
的确,短期弹性财富更好,
我想的是同花顺出一段主升浪,幅度可能差不多,
上的是融资,同花顺想稳一点。
财富  好票,这个时点上钱不够用了,也非常想买。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3:39

0
如果科创板率先开放T+0测试,唯一对标受益股(科创)财富趋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