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606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杨在股市

20-09-17 17:55

0
铜牛是新三板过来的,会不会走成中科软那个垃圾
满仓做妖股

20-09-17 17:52

0
今天出了普尼,换了1成仓丰华,成本64微套。在铜牛之前最看好这个,契合当下题材,盘子合适,奈何今天没炒。
明天开盘可能要被核了,我觉得合理估值50左右,看能不能给机会做T了。
菩提自在

20-09-17 17:52

0
后面几个就看铜牛
满仓做妖股

20-09-17 17:47

0
算一下市值,即使开500%也能上
菩提自在

20-09-17 17:38

0
那个开盘价巨高,
就像低价的那两个,太热了
满仓做妖股

20-09-17 17:25

0
最好的在下周,名字带牛的那个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5:20

1
中芯国际给20-30%仓位肯定没问题的,他是美国制裁华为的核心点。围绕中芯国际肯定会博弈,但是从资金喜好上讲,短期超跌,小一点盘子的弹性好,所以配一些小盘芯片如果小盘芯片涨得多,后面卖了加仓中芯做中线也可以。
你小王壳挺

20-09-17 15:16

0
谢谢大哥  我也有这个考虑  再观察一下科创持续性的情况  毕竟中芯头上还有个实体名单的不确定性
昊昊昊昊昊昊

20-09-17 15:08

1
芯朋微,正帆弹性都好一点,中芯国际属于中军,稳一些。芯片也可以分仓配置。这样流动性还更好,买卖方便。
你小王壳挺

20-09-17 14:42

0
下午美指大跌拖累了反弹  我继续熬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