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552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小王壳挺

20-09-18 13:28

1
兄今日大肉
菩提自在

20-09-18 09:57

0
天阳科技今天又炒金融了,
双料的就是有优势
菩提自在

20-09-18 09:55

0
加同花顺
菩提自在

20-09-18 09:44

0
翔丰华  出了,
拉不动先跑了
总有一个梦想

20-09-18 09:23

0
菩提大师  重仓金融  、、、国联这几天不错
菩提自在

20-09-17 19:33

0
做完这一段再说,
目前做的新创业板也是小仓位,
重仓在金融
杨在股市

20-09-17 19:11

0
还是回科创板吧,科创板要来一波行情
菩提自在

20-09-17 19:04

1
翔丰华  凭感觉是没问题,
大跌下去,等腾出手来再加仓就行
菩提自在

20-09-17 18:54

0
指南针也是新三板的股,不影响成为牛股
菩提自在

20-09-17 18:53

0
和目前新创业板股比是好的。

中科软盘子太大价格太高,
好多地方没有可比性,
也不是说铜牛就多好,
两个独得独立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