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494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国产良心

20-09-18 15:29

0
有什么利好消息吗?什么逻辑啊,菩提大人
菩提自在

20-09-18 15:27

0
昨天61买的翔丰华,今天冲高跑了,
马上买了同花顺

这个操作,外面那些老师选手估计得吹个一段时间,哈哈
不过没用,买的少,解决手痒
CCB的宸凡

20-09-18 15:18

0
牛逼!
菩提自在

20-09-18 15:11

3
满仓国联证券+融资满仓同花顺

今天终于爆发了,
终于出了口鸟气,
前段时间憋坏了,
放弃其他的机会,还放大了账户的风险敞口,
压力太大了,今天终于大幅脱离成本,

心理上可以放松一点了,满融不是那么好玩的。

外面诱惑太大了,20CM涨停满天飞,按照自己的日常去分仓也是能做的,
不过上不了重仓,还有那些  香不香?的贴子,不管真假,都扰乱心绪,
现在就问你:

满仓暴涨+融资大涨  香不香?  也扰乱下香不香股友,哈哈
满仓国联证券+融资满仓同花顺
总有一个梦想

20-09-18 14:50

0
上证50单次t+0????  周末?
总有一个梦想

20-09-18 14:49

0
消费里面出来的资金买了券商  保险、、、、
菩提自在

20-09-18 14:46

0
我期待的是一大波。

不过,
从短线追涨的角度,
金融今天的强度够了,

超短追涨金融,都是很好的买点
总有一个梦想

20-09-18 14:18

0
菩提大师  重仓券商  大肉啊、、、、
菩提自在

20-09-18 13:47

0
但我觉得这是很可能是相当长时间内,
能找的到大波段可能性低点了,
浮盈增加了安全性,后面得走成大波段还不确定。

大盘起来后面机会会非常多,希望来一大波。
菩提自在

20-09-18 13:44

1
哈哈,不容易啊,生熬!
满融压力太大,总算释放一下压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