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456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菩提自在

20-09-22 10:02

0
低位没买的现在,
可以先等等。

下午看金融看强度,强度高才有追涨价值,
否则容易买在小高点上,

强度够,进入后观察盘面看是否做成中线
菩提自在

20-09-22 09:46

0
融资四成仓买入证券ETF
菩提自在

20-09-22 09:42

0
而且,这波明显是券商更好,炒的是重组预期,
那么,证券弹性要好于互联金融
菩提自在

20-09-22 09:40

0
不用追高,盘中出现急杀也是买点
菩提自在

20-09-22 09:39

0
分步进场就可以,
但是买错也不要紧,

这里是模糊的正确,
太精细未必最终赚的最多
菩提自在

20-09-22 09:37

0
证券ETF
所有的券商  互联金融
总有一个梦想

20-09-22 09:09

0
菩提老师  今天A股跟外围下杀的话  有啥好票推荐一下关注
菩提自在

20-09-21 18:56

0
没有继续上攻,走的还是比较绕,
如果再砸下去新低,
继续抄
总有一个梦想

20-09-21 11:28

0
周五无量  今天券商 保险冲高回落 、、、等回杀  手里就是军工和农业
菩提自在

20-09-21 10:07

0
券商力度不行,两波都没冲上去,把同花顺清了,
助推器卸掉了。

选选,看有没有别的零星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