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444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岛轩

20-09-22 14:07

0
菩提老师,卓易好像企稳了吧,信创前几天中软拉过,应该快来了吧
W110

20-09-22 13:38

0
请教老师,536什么情况?
菩提自在

20-09-22 12:36

0
成交量起不来券商就没行情,这是个错觉,
金融是自带流量的板块,自己涨既能涨指数也能造量,
成交量有啥参考意义,
常规来说,上涨自然带量,下跌自然缩量,关键还是涨跌的判断,
盯着现象去判断本质的意思比较浓。

直接赌指数上不上,不是盯着滞后的成交量,浪费生命。
菩提自在

20-09-22 12:19

0
券商今天还只是半成品,下午打出强度就成了,
整个指数来一波雏形就成了,机会就多多了
菩提自在

20-09-22 12:16

0
如果券商大涨,能做个日内大差价
总有一个梦想

20-09-22 11:59

0
老师太英明了、、、券商资金主力的方向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2 11:52

0
有个转债,华安。
菩提自在

20-09-22 11:21

0
华安不错,落后的业绩好点的等轮动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2 11:06

0
华安证券好点吧。我喜欢这个
菩提自在

20-09-22 10:11

0
多从金融涨幅低的中的选选,
真有行情,性价比也很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