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416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菩提自在

20-09-22 16:52

0
fuyoyo

20-09-22 16:50

0
群主,红塔证券怎样
W110

20-09-22 16:33

0
谢谢老师,今天买了200股
总有一个梦想

20-09-22 16:22

0
早上买了 600196   指望疫苗反弹一下呢、、、、、菩提老师给看看咋样
龙岛轩

20-09-22 16:05

0
感谢,财富趋势一直是跟着券商走的,这波再调整下感觉会有起色了吧
菩提自在

20-09-22 15:58

0
中芯国际  芯朋微  思瑞浦  芯海科技,别的芯片不是不好,只是都大幅炒过,挖的太透了

福昕软件  财富趋势  行业内比较有两点的公司

康希诺  不光炒新冠疫苗概念,长期来说疫苗不断投放市场,业绩释放是确定的
龙岛轩

20-09-22 15:48

0
谢谢点评,科创核心目前就是中芯正帆齐安信芯源这些科技和一些刺心医药
菩提自在

20-09-22 15:26

0
证券板块冲高回落,今天进的四成仓微利,
继续跌就找低点加仓,或者有力度大涨也会追些,

再一次坚持,
随指数怎么折腾,为的是那个主升浪!
菩提自在

20-09-22 15:18

0
1、这个太冷门,也快解禁了,冷门股就是冷门股,再宣传说教也是冷门,就是赚了运气成份太大
2、炒过,出过大主升浪的股,不要再关注了
这两条符合一条就淘汰不再关注了

关注科创,
就关注科创中的少数核心股,
在核心股这个前提下考虑估值和走势
菩提自在

20-09-22 15:13

0
思瑞浦
估值基本合理的新科创,
今天猛踹大跌想买点的,
直接高开就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