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306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1:13

0
讲真的,财富趋势这个票真是难买,单子太少了。还是中芯国际好买。
mxshow2018

20-09-23 11:11

0
昨天就最强的了
你小王壳挺

20-09-23 11:10

0
行云流水的感觉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1:09

0
减仓新股,重新买芯片+财富趋势。
wenbird

20-09-23 11:01

0
今天最强板块就是疫情概念股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0:53

0
疫苗方向确实还是康熙诺牛逼,可惜生不逢时,上市顶太高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0:45

0
最近科创应该快出几天翻倍的新股了,杀透了,科前如果不是,下面也会有,注意一些。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0:43

0
干一炮,再买回来。这个还算有把握。
你小王壳挺

20-09-23 10:35

0
兄  你半导体什么的清仓了?满仓新股?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0:28

0
目前只能看看券商,玩新股没办法用融资账户玩,等吃一波大肉,回头弄个满仓满融券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