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296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岛轩

20-09-23 12:12

0
感觉10.1前发动金融的概率挺大
菩提自在

20-09-23 12:08

0
感觉  指数行情的启动已经到了随时的地步,
盘了这么久,都盘出惯性了
菩提自在

20-09-23 12:05

0
哈哈,是的,
上次买财富趋势时想做点差价太难了,
单子稀疏,经常尖角波,必须得砸低才能秒出
菩提自在

20-09-23 12:01

0
股票自身质地硬,出现优秀表现的机会才大,
好多公司价格都很有吸引力了,
抽不开身,看大家赚钱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1:58

0
比亚迪介入芯片业务还做得有模有样,真是可以。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1:32

0
慢慢卖。早上感觉没有临停的气势就开始卖了,吸取博汇科技的教训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1:31

0
我认为低估很多
城东小卵子

20-09-23 11:23

0
不等下午就减仓?
执着追逐

20-09-23 11:17

0
兄好,中芯国际现在估值还是过高吧
总有一个梦想

20-09-23 11:14

0
昨天49买的 600196   今天给你7个多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