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281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ijl

20-09-23 13:32

0
@昊昊昊昊昊昊 好的,收到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3:28

2
正帆正在找位置买,这两个还要继续买。芯片我就看这三个,中芯国际芯朋微,挣翻科技。
菩提自在

20-09-23 13:27

0
剩余融资仓位等再次下砸加仓了,
或者等芯海科技是否给个好价,

目前梭哈就可以,主要这么折腾是为了心理上压力小点,
容易操作些
菩提自在

20-09-23 13:25

0
这是最正规的做法了,
芯片金融两大方向牛股应该一大批
菩提自在

20-09-23 13:22

0
对,在目前基础上翻一倍,
我们这里地方小,
在我们这地方算是初步财务自由。

不过国联放出来应该没有那么大力度,
如果成功给三四个涨停的样子
suijl

20-09-23 13:20

0
@昊昊昊昊昊昊 @昊昊昊昊昊昊 老大,芯片除了中芯还进哪个了,谢谢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3:13

0
你再吃一波翻倍行情,应该就没啥压力了吧生活。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3:10

0
逐渐减仓新股买回芯片,我感觉疫情股表现之后应该科技了吧。指数启动肯定科技券商啊。
菩提自在

20-09-23 12:59

0
看样子要给个波段啊,到了右侧,
可以乱发挥的时间段,恭喜
wenbird

20-09-23 12:56

0
君实生物终于吃肉了,看看下午有没有10cm以上吧,滞胀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