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268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4:50

0
中芯没有到主升,底部阶段就是这样,1%浪一天,但是中芯进出比较方便,流动性好,做T也很方便。
你小王壳挺

20-09-23 14:06

0
中芯做t的人实在太多  拉升没有力度  砸盘砸的稀里哗啦的  收盘能剩0.5吗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3:59

0
不一定啊,节前缺钱啊,券商需要比较多的钱,说不定能有一点时间差可以腾挪。
菩提自在

20-09-23 13:57

0
一起涨的概率大,先赚核心必涨的,
再去做板块内补涨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3:53

0
希望科技先爆赚一波,切融资账户满仓满融干一波券商主升。
菩提自在

20-09-23 13:51

0
五粮液也到位了,也好像买啊,好东西真多,哈哈
raupezhang

20-09-23 13:47

0
@昊昊昊昊昊昊 真心佩服把握机会和做差价的能力!大神能教教我就好了,嘿嘿
总有一个梦想

20-09-23 13:47

0
现价买入奥来的、、、、、、、、、、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3 13:45

1
哈哈,加油!先努力把中芯国际做好。
你小王壳挺

20-09-23 13:38

0
超级羡慕买进去以后持仓红彤彤的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