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265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菩提自在

20-09-24 13:08

0
是的,搏指数行情,这一波后的指数下跌,
因为位置高,再难找好的指数低点了
菩提自在

20-09-24 13:04

0
铜牛太热,机会不大

芯海科技也许有些机会
满仓做妖股

20-09-24 12:11

0
按计划,重仓铜牛信息
CCB的宸凡

20-09-24 11:46

0
这么看好券商
冷箭冰刀

20-09-24 11:15

0
兄水平很高,做的真好。能讲讲您的经历吗,怎么成长起来的,给我这小韭菜一点启示,谢谢
菩提自在

20-09-24 11:11

0
这个低点已经比较难得了,
我听了一上午歌,
有行情期待心里比较平静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4 11:01

0
这波下杀满仓了。出门钓鱼去。
菩提自在

20-09-24 10:07

0
这种题材类的等做完行情,后面把资金分散的各种题材次新等里面不迟,
那些机会,熊市都不缺,没有大行情打酱油时做不迟,

不要浪费行情
总有一个梦想

20-09-24 10:07

0
1、关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网络”)本次行权对应的每股价格

阿里网络本次行权的交易总价是 3,295,192,511 元,行权对象为上海德殷德泽实业发展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 1”)41.40%的股权,该部分股权对应公司股份数为 158,438,024 股,行权均价为 20.80 元/股,上述媒体报道中的阿里网络增持公司的每股价格为 8.70 元是明显错误的 

2、关于本次阿里网络行权后剩余可行权范围

根据上海德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陈德军、陈小英与阿里网络签署的《经修订和重述的购股权协议》,除本次阿里网络已经购买新公司 1 中 41.40%的股权外,阿里网络将有权继续购买上海德殷润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设公司 2”)的 100%的股权或新设公司 2 届时持有的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4.9%的上市公司股份,以及上海恭之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恭之润”)100%的股权或恭之润届时持有的 16.1%的上市公司股份,二者累计占上市公司的股份比例为 21%。如果阿里网络全部行使上述的购股权,阿里网络最终将累计持有上市公司 46%的股份。
总有一个梦想

20-09-24 10:02

0
申通快递、、、、、菩提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