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交流帖

20-03-01 19:38 98260次浏览
菩提自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次新股相对走势有独立性,更容易脱离板块和大盘的影响,是比较好的操作板块,多多体会大家都认为不是机会的可能性亮点,也许会取得不一样的效果。
   目前,非科创次新有几只:
   1、公牛集团 可以看看,但是我没有安全性,市盈率太高,最多看个小波段,不是很好
   2、瑞芯微中银证券 都很有关注价值的,中银开板还早,重点说下瑞芯微,这股顶的很高,盘子也大,这是次新专业户的第一印象,但是我的考虑是,芯片还有余热在芯片板块中她是很小的,科技基金也大量发行,也有配置的预期在,这与期货双傻是不一样的,总体考虑周一开板还是不错的机会,至于另一个芯片盘子太大,我没把握,不一定不涨。
   3、科创次新目前就关注华润微 就行了,如果有大跌还是买入的机会,昨天把周四尾盘买的出掉,换的杰特生物

   以上说的是个人见解,不是推票,个人水平有限,没那个能力,投资还得靠自己判断,次新上下波动太大,一定要轻仓做,仓位大了有时因为压力大也赚不到!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0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菩提自在

20-09-25 12:21

0
非常贴切,

兄芯片,我金融,仗剑走天涯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5 12:17

0
早上卖了一些,正在买挣翻,还没满
回撤与控制

20-09-25 11:41

0
昊兄满仓了?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5 11:30

1
对之前减过一次,成本刷到50多了,后面基本划水,没怎么做t,和中芯国际基本一直相伴,偶尔做新股会离开下
夋云

20-09-25 11:17

0
兄有点猛,中芯国际这走势也能t成这样,我记得兄好早就进了中芯啊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5 11:13

1
 股票有时候也像钓鱼,你不知道会上来哪条鱼有时候,但你知道的是,肯定会有鱼来。
菩提自在

20-09-25 10:10

0
大盘这个核弹开始爆炸了!
菩提自在

20-09-25 10:06

1
钓鱼我真没那个耐心,心浮气躁,
我买的撒网,
都是去河里去撒网抓鱼,比较痛快,累!
昊昊昊昊昊昊

20-09-25 08:39

0
哈哈,是很有意思。钓鱼需要耐心
zouhr

20-09-24 15:49

0
钓鱼有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