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2日操作:出了道恩,打板合肥城建 横店东慈

20-03-02 15:08 5935次浏览
北溟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道恩股份 早盘竞价开出来太失望,整个口罩板块竞价都不及预期……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溟兄

20-03-02 21:49

0
不该啊,今天必须把仓位都打出去……东方电气给打了样,明天行情不会差的……今天买入的明天都有肉
北溟兄

20-03-02 21:48

1
对模式要有足够的敬畏……
北溟兄

20-03-02 21:48

0
凑活吧……一个月赚二三十即可
北溟兄

20-03-02 21:48

0
这个方向大逻辑不变……还是看好,口罩还会反复盘中把握机会
北溟兄

20-03-02 21:47

0
狠不狠也给了10个点知足吧……
北溟兄

20-03-02 21:46

0
竞价整体已经低于预期了……竞价方向给了基建
SuperRoyi

20-03-02 19:04

1
道恩是口罩和特斯拉双炮题材
哎呀嗨

20-03-02 18:59

0
本来是砸竞价的挂的11开出来没卖掉,干脆就不卖了,第一次上板板砸了
哎呀嗨

20-03-02 18:58

0
今天板砸泰达,之后空仓了
zhaosunday

20-03-02 17:53

0
合肥城建,安徽建工这都闭着眼睛上的不用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