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理有据 我为何说口罩股周一暴跌!请看分解!

20-03-01 11:03 27856次浏览
chongshijiy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我们从口罩这次反抽逻辑说起  首先是外围疫情出现了变化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重要的是外围市场出现了暴跌  一些资金选择了口罩报团避险  本身周四其实口罩已经出现了大面  也就是说由外围疫情变化带来的支撑是很脆弱的  但随后美股阿尔法暴涨  出现了周五口罩的反包  这也是周五口罩疯狂的最大逻辑  随后就是一些资金赌周五美股继续暴跌  赌阿尔法继续爆拉  这从周五阿尔法盘前暴涨80%吧里疯狂对标开吹看得出他们当时心里多么的激动  但不如人愿  阿尔法周五出现了暴跌  美股强势止跌  那么支撑口罩的逻辑显然已经不存在  所以口罩党慌了  那么周一很可能口罩开盘就是最高价  谁接谁痛不欲生  这种情绪化板块  一但转向迎接他的就是补跌  对照科技股  这种补跌可不是一两个地板就能打住的  至少都是三个地板起  毕竟当势头过去  也就意味着黑罩党逻辑得到了佐证  到时嘿嘿你懂的  万丈深渊  抛开以上不谈  即使防疫相关一季度收益增强  你觉得能够支撑相关股的市值吗  毫无疑问这里已经是世纪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ongshijiyi

20-03-01 11:24

3
还跟他说国内疫情好转  他跟你说国外爆发  你跟他说  3m一点没涨  他跟你说阿尔法爆拉200%  你跟他说阿尔法暴跌了他跟你说  韩国又新增了  哈哈哈
麦都正宗

20-03-01 11:24

1
已经满仓 泰达 龙欣 新野,楼主还能让人活吗。
炒股解寂寞

20-03-01 11:22

1
看美股炒股?楼主牛逼!
汀香十里

20-03-01 11:22

8
如果这周一口罩跌,也是因为上周都涨了40-50%,我拿的 000652 ,从6.8涨到10.3,有不少人闹哄哄还追,涨疯了,没人考虑即便周一涨了,周二还有谁?
炒股只有慢牛才走的久,一旦发疯,结束的快。不整固一下,虚的很。
chongshijiyi

20-03-01 11:21

0
说5-10只我都是往保守了说  如果你参与社区内的多个投放点领取20个都能领到
中线波段圣手

20-03-01 11:20

18
国内的口罩第一波早就炒完了,而且短期暴跌了30%多,现在第二波起来早就与国内疫情无关,是炒全球了,至于逻辑对错不重要,资金的态度很关键。
jzlongtou

20-03-01 11:13

77
楼主,你说欢迎驳斥的啊。
我只能说,带着偏见看问题,对自己的账户毫无益处。市场已经帮你选出来方向了,国外周末疫情的发酵以及国外对口罩的紧缺,你却视而不见。
chongshijiyi

20-03-01 11:10

7
疫情相关目前我们可以知道的是  所有生产线全部由国家管控  这里你是无法自由选择市场交易的  至于说买不到口罩这是事实吗?是是事实你从网络别的渠道当然买不到  但更大的事实是  目前更地  以社区为单位  全部有投放点  每人每天可领5-10个  所以不要瞎吹市场没口罩了  只不过  是由国家定点投放而已  而n95目前叮当快药就无限量出售
chongshijiyi

20-03-01 11:05

1
这里的分析我欢迎吹罩党反驳!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