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理有据 我为何说口罩股周一暴跌!请看分解!

20-03-01 11:03 27855次浏览
chongshijiy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我们从口罩这次反抽逻辑说起  首先是外围疫情出现了变化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重要的是外围市场出现了暴跌  一些资金选择了口罩报团避险  本身周四其实口罩已经出现了大面  也就是说由外围疫情变化带来的支撑是很脆弱的  但随后美股阿尔法暴涨  出现了周五口罩的反包  这也是周五口罩疯狂的最大逻辑  随后就是一些资金赌周五美股继续暴跌  赌阿尔法继续爆拉  这从周五阿尔法盘前暴涨80%吧里疯狂对标开吹看得出他们当时心里多么的激动  但不如人愿  阿尔法周五出现了暴跌  美股强势止跌  那么支撑口罩的逻辑显然已经不存在  所以口罩党慌了  那么周一很可能口罩开盘就是最高价  谁接谁痛不欲生  这种情绪化板块  一但转向迎接他的就是补跌  对照科技股  这种补跌可不是一两个地板就能打住的  至少都是三个地板起  毕竟当势头过去  也就意味着黑罩党逻辑得到了佐证  到时嘿嘿你懂的  万丈深渊  抛开以上不谈  即使防疫相关一季度收益增强  你觉得能够支撑相关股的市值吗  毫无疑问这里已经是世纪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stmancy

20-03-01 11:41

0
这让我满仓券商防守的,情可以堪,我该站哪边?
额外贷款

20-03-01 11:40

1
口罩科技一个都不买,等行情科技稳定下来再说
chongshijiyi

20-03-01 11:40

0
简单的来说你明天接口罩那么很容易掉进补跌周期  那么  周一入抄底进入反弹周期的不香吗  
温暖港湾

20-03-01 11:37

1
机构周五抄了科技,散户猛接口罩,看看周一怎么走
chongshijiyi

20-03-01 11:35

0
哈哈哈我担心?我担心个屁  我只是友情提醒嫩韭菜不要随便做接盘侠  股市的未来不是靠戴口罩来的  
悠山客

20-03-01 11:34

0
口罩确实不缺的,没听说买不到的
雨田三石

20-03-01 11:33

0
这么多人为口罩呐喊。韭菜已经建仓完毕,等着看热闹了。事先声明我周三,四已经清仓。没有一股口罩,也没有科技。
请叫我张先生

20-03-01 11:31

10
周一大盘自然会告诉你一切,科技股会反弹,但是不是目前。口罩股接下来会有分化,但是原材料的和外销的股绝对是一次暴涨的机会。我觉得你更应该担心周一美股能不能企稳了吧
炒股解寂寞

20-03-01 11:26

3
尊重盘面是一个合格韭菜应有的基本素质。
chongshijiyi

20-03-01 11:25

0
不好意思  阿尔法不是周四爆拉  你以为  周五口罩有逃命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