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让我满仓券商防守的,情可以堪,我该站哪边?
1
口罩科技一个都不买,等行情科技稳定下来再说
0
简单的来说你明天接口罩那么很容易掉进补跌周期 那么 周一入抄底进入反弹周期的不香吗
1
机构周五抄了科技,散户猛接口罩,看看周一怎么走
0
哈哈哈我担心?我担心个屁 我只是友情提醒嫩韭菜不要随便做接盘侠 股市的未来不是靠戴口罩来的
0
口罩确实不缺的,没听说买不到的
0
这么多人为口罩呐喊。韭菜已经建仓完毕,等着看热闹了。事先声明我周三,四已经清仓。没有一股口罩,也没有科技。
10
周一大盘自然会告诉你一切,科技股会反弹,但是不是目前。口罩股接下来会有分化,但是原材料的和外销的股绝对是一次暴涨的机会。我觉得你更应该担心周一美股能不能企稳了吧
3
尊重盘面是一个合格韭菜应有的基本素质。
0
不好意思 阿尔法不是周四爆拉 你以为 周五口罩有逃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