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理有据 我为何说口罩股周一暴跌!请看分解!

20-03-01 11:03 27854次浏览
chongshijiy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我们从口罩这次反抽逻辑说起  首先是外围疫情出现了变化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重要的是外围市场出现了暴跌  一些资金选择了口罩报团避险  本身周四其实口罩已经出现了大面  也就是说由外围疫情变化带来的支撑是很脆弱的  但随后美股阿尔法暴涨  出现了周五口罩的反包  这也是周五口罩疯狂的最大逻辑  随后就是一些资金赌周五美股继续暴跌  赌阿尔法继续爆拉  这从周五阿尔法盘前暴涨80%吧里疯狂对标开吹看得出他们当时心里多么的激动  但不如人愿  阿尔法周五出现了暴跌  美股强势止跌  那么支撑口罩的逻辑显然已经不存在  所以口罩党慌了  那么周一很可能口罩开盘就是最高价  谁接谁痛不欲生  这种情绪化板块  一但转向迎接他的就是补跌  对照科技股  这种补跌可不是一两个地板就能打住的  至少都是三个地板起  毕竟当势头过去  也就意味着黑罩党逻辑得到了佐证  到时嘿嘿你懂的  万丈深渊  抛开以上不谈  即使防疫相关一季度收益增强  你觉得能够支撑相关股的市值吗  毫无疑问这里已经是世纪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ongshijiyi

20-03-01 12:28

0
哈哈哈  有的一字地板龙应该有不少
为桐而来

20-03-01 12:11

2
我丢,已经被你们喷成大分歧了。哪里还有后排 前排都剩不了几个了。
chongshijiyi

20-03-01 12:03

0
多了不说  持有口罩股的无非想周一卖个好价格  从我的角度出发  我是提醒嫩韭不要做接盘侠  至于接不接科技  那不是我关心的事本人目前空仓
乐高一派

20-03-01 12:00

1
有货的等高价跑,没货的就不要追了,向上还有多少空间?
为桐而来

20-03-01 11:59

14
兄弟,黑的不错。算你牛逼。
其实接口罩的资金不多 
也才400亿不到。
没看到论坛一阵喷口罩?
明显大批资金都抄底了大科技
周五都去低吸科技了
大概有2000-3000亿的资金吧。
周一大科技高开冲高,
高位在去接盘科技的自然就少了。
就这么简单。
论坛里不是一边倒吹口罩。
而是口罩党被各路资金嗯在地上爆锤。
都懂了?
周五低吸科技股的都有浮赢
周一高开冲高肯定拼命砸啊。
而口罩呢,已经被这帮人给锤成大分歧了。
看明白了?
冬月枫

20-03-01 11:56

1
  
  
  


勤谦

20-03-01 11:54

4
其实不用讨论了
盘面会告诉你一切

第一波疫情概念,龙头全部都是巨量一字,我无论如何排队都是买不到

反观这波,周5你只要想买,哪个口罩股买不到呢?

即便到了下午,你也可以做尚荣转债,振德转债t0套利

所以无论口罩如何吹,不相信明天会踏空口罩,呵呵
等爱

20-03-01 11:51

2
就楼主历害,继续捂好你的科技!我几十个点利润,真的不慌!!
市场英雄

20-03-01 11:50

1
同意
jzlongtou

20-03-01 11:45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