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 有的一字地板龙应该有不少
2
我丢,已经被你们喷成大分歧了。哪里还有后排 前排都剩不了几个了。
0
多了不说 持有口罩股的无非想周一卖个好价格 从我的角度出发 我是提醒嫩韭不要做接盘侠 至于接不接科技 那不是我关心的事本人目前空仓
1
有货的等高价跑,没货的就不要追了,向上还有多少空间?
14
兄弟,黑的不错。算你牛逼。
其实接口罩的资金不多
也才400亿不到。
没看到论坛一阵喷口罩?
明显大批资金都抄底了大科技
周五都去低吸科技了
大概有2000-3000亿的资金吧。
周一大科技高开冲高,
高位在去接盘科技的自然就少了。
就这么简单。
论坛里不是一边倒吹口罩。
而是口罩党被各路资金嗯在地上爆锤。
都懂了?
周五低吸科技股的都有浮赢
周一高开冲高肯定拼命砸啊。
而口罩呢,已经被这帮人给锤成大分歧了。
看明白了?
1
4
其实不用讨论了
盘面会告诉你一切
第一波疫情概念,龙头全部都是巨量一字,我无论如何排队都是买不到
反观这波,周5你只要想买,哪个口罩股买不到呢?
即便到了下午,你也可以做尚荣转债,振德转债t0套利
所以无论口罩如何吹,不相信明天会踏空口罩,呵呵
2
就楼主历害,继续捂好你的科技!我几十个点利润,真的不慌!!
1
同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