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理有据 我为何说口罩股周一暴跌!请看分解!

20-03-01 11:03 27853次浏览
chongshijiy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我们从口罩这次反抽逻辑说起  首先是外围疫情出现了变化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重要的是外围市场出现了暴跌  一些资金选择了口罩报团避险  本身周四其实口罩已经出现了大面  也就是说由外围疫情变化带来的支撑是很脆弱的  但随后美股阿尔法暴涨  出现了周五口罩的反包  这也是周五口罩疯狂的最大逻辑  随后就是一些资金赌周五美股继续暴跌  赌阿尔法继续爆拉  这从周五阿尔法盘前暴涨80%吧里疯狂对标开吹看得出他们当时心里多么的激动  但不如人愿  阿尔法周五出现了暴跌  美股强势止跌  那么支撑口罩的逻辑显然已经不存在  所以口罩党慌了  那么周一很可能口罩开盘就是最高价  谁接谁痛不欲生  这种情绪化板块  一但转向迎接他的就是补跌  对照科技股  这种补跌可不是一两个地板就能打住的  至少都是三个地板起  毕竟当势头过去  也就意味着黑罩党逻辑得到了佐证  到时嘿嘿你懂的  万丈深渊  抛开以上不谈  即使防疫相关一季度收益增强  你觉得能够支撑相关股的市值吗  毫无疑问这里已经是世纪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ongshijiyi

20-03-01 13:06

0
我从不吹票  不喜欢那一套  所以我也见不得别人吹票你懂了没
靠股吃饭

20-03-01 13:03

31
俺没有口罩。所以不用担心口罩的涨跌,但是我发现了一个现象,楼主好像一直唱空别人的股票,逻辑研究的比自己持有的股票还深入 并且有些是自己杜撰的,另外很难看到楼主吹自己持有的股票。 或者这么说楼主对自己的股票根本就不关心逻辑问题,这就不难发现了,楼主的主战场主要是唱空的来的, 而且楼主的快感来自于别人被核按钮和血亏!!
bravewise

20-03-01 13:01

0
外网的疫情在进一步扩散,韩国已经禁止口罩出口了,因为韩国国内口罩需求激增
bravewise

20-03-01 12:54

1
韩国确诊人数继续在快速增加
战神玛尔斯

20-03-01 12:53

0
口罩也会步科技股的后尘,补跌只是时间问题!风水轮流转市场永远是对的
wbd4953

20-03-01 12:43

0
口罩股的风险就是当天买的话发现买错根本卖不掉,第2天可能直接跌停封死,2天可能亏20多点,风险和收益根本不成比例
dcrzxl

20-03-01 12:39

0
从技术分析,口罩也要暴跌,周五全靠情绪硬着头皮顶,那么大量,一有风吹草动,立马树倒猕猴散,连个反弹都不会有。
低手中的低手

20-03-01 12:38

2
口罩股至少还有20个一字涨停,科技股至少4-10个一字跌停。

楼主别怪我,口罩党逼迫我这样说的,我不这样说他们就要咬我。
chongshijiyi

20-03-01 12:35

0
明白人  一但转世  就会被彻底打入冷宫  连个抄底的都没有  具体可以看第一波见顶后可以说市场闻都不闻  而进入补跌周期那就不是一个地板打的住的了  只要周一上当做了接盘侠  后面就是账户灾难的开始
vogue1001

20-03-01 12:31

1
道恩一旦低开抢跑,起码3个一字打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