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从不吹票 不喜欢那一套 所以我也见不得别人吹票你懂了没
31
俺没有口罩。所以不用担心口罩的涨跌,但是我发现了一个现象,楼主好像一直唱空别人的股票,逻辑研究的比自己持有的股票还深入 并且有些是自己杜撰的,另外很难看到楼主吹自己持有的股票。 或者这么说楼主对自己的股票根本就不关心逻辑问题,这就不难发现了,楼主的主战场主要是唱空的来的, 而且楼主的快感来自于别人被核按钮和血亏!!
0
外网的疫情在进一步扩散,韩国已经禁止口罩出口了,因为韩国国内口罩需求激增
1
韩国确诊人数继续在快速增加
0
口罩也会步科技股的后尘,补跌只是时间问题!风水轮流转市场永远是对的
0
口罩股的风险就是当天买的话发现买错根本卖不掉,第2天可能直接跌停封死,2天可能亏20多点,风险和收益根本不成比例
0
从技术分析,口罩也要暴跌,周五全靠情绪硬着头皮顶,那么大量,一有风吹草动,立马树倒猕猴散,连个反弹都不会有。
2
口罩股至少还有20个一字涨停,科技股至少4-10个一字跌停。
楼主别怪我,口罩党逼迫我这样说的,我不这样说他们就要咬我。
0
明白人 一但转世 就会被彻底打入冷宫 连个抄底的都没有 具体可以看第一波见顶后可以说市场闻都不闻 而进入补跌周期那就不是一个地板打的住的了 只要周一上当做了接盘侠 后面就是账户灾难的开始
1
道恩一旦低开抢跑,起码3个一字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