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理有据 我为何说口罩股周一暴跌!请看分解!

20-03-01 11:03 27851次浏览
chongshijiy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我们从口罩这次反抽逻辑说起  首先是外围疫情出现了变化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重要的是外围市场出现了暴跌  一些资金选择了口罩报团避险  本身周四其实口罩已经出现了大面  也就是说由外围疫情变化带来的支撑是很脆弱的  但随后美股阿尔法暴涨  出现了周五口罩的反包  这也是周五口罩疯狂的最大逻辑  随后就是一些资金赌周五美股继续暴跌  赌阿尔法继续爆拉  这从周五阿尔法盘前暴涨80%吧里疯狂对标开吹看得出他们当时心里多么的激动  但不如人愿  阿尔法周五出现了暴跌  美股强势止跌  那么支撑口罩的逻辑显然已经不存在  所以口罩党慌了  那么周一很可能口罩开盘就是最高价  谁接谁痛不欲生  这种情绪化板块  一但转向迎接他的就是补跌  对照科技股  这种补跌可不是一两个地板就能打住的  至少都是三个地板起  毕竟当势头过去  也就意味着黑罩党逻辑得到了佐证  到时嘿嘿你懂的  万丈深渊  抛开以上不谈  即使防疫相关一季度收益增强  你觉得能够支撑相关股的市值吗  毫无疑问这里已经是世纪顶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皇终结者

20-03-01 13:31

0
别闹了  下周a股熔断  千股跌停  谁也别走  互相吵有啥意思  资金认同就做  
chongshijiyi

20-03-01 13:28

0
别吹了自己信吗  院士保守说国内四月份都摘口罩了  你这三月还再来更大一波  你想啥呢
BruceWayneJ

20-03-01 13:26

3
你一个科技股和我口罩股谈估值谈市值?科技股市盈率普遍几百几千往上,到底谁是泡沫,明眼人一看便知!
峰F永恒

20-03-01 13:25

0
会分歧强势 回调 哪怕1~2天, 因为要走更远。 国外疫情现在是恐慌阶段,接下来会爆发,口罩必然有更大一波。
伊万地

20-03-01 13:20

0
看图形  别给我笑死  你不赚钱是有原因的
伊万地

20-03-01 13:18

0
周一美股起什么稳?周五纳斯达克翻红已经说明了态度  美国已经有美联储降息预期对冲  周一就是科技股反弹  资金从热门板块抽出  拭目以待吧
金牌泽熙投资

20-03-01 13:17

0
逻辑正确,只可惜韭菜太多,周一看谁被口罩收割吧
沧海a

20-03-01 13:13

0
今天看则新闻,成飞已经开始生产口罩,(具体是生产口罩还是口罩机忘了)楼主怎么看?
swzxb

20-03-01 13:12

2
终于有明白人了,啥都不看,看看科技的图形,再看看口罩股的图形,我就问问大家,让二选一你持有你持有什么?如果还有人说要持科技,那真的是信仰了,和炒股无关了……
水泥厂厂长

20-03-01 13:10

0
老师吹的有道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