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闹了 下周a股熔断 千股跌停 谁也别走 互相吵有啥意思 资金认同就做
0
别吹了自己信吗 院士保守说国内四月份都摘口罩了 你这三月还再来更大一波 你想啥呢
3
你一个科技股和我口罩股谈估值谈市值?科技股市盈率普遍几百几千往上,到底谁是泡沫,明眼人一看便知!
0
会分歧强势 回调 哪怕1~2天, 因为要走更远。 国外疫情现在是恐慌阶段,接下来会爆发,口罩必然有更大一波。
0
看图形 别给我笑死 你不赚钱是有原因的
0
周一美股起什么稳?周五
纳斯达克翻红已经说明了态度 美国已经有美联储降息预期对冲 周一就是科技股反弹 资金从热门板块抽出 拭目以待吧
0
逻辑正确,只可惜韭菜太多,周一看谁被口罩收割吧
0
今天看则新闻,成飞已经开始生产口罩,(具体是生产口罩还是口罩机忘了)楼主怎么看?
2
终于有明白人了,啥都不看,看看科技的图形,再看看口罩股的图形,我就问问大家,让二选一你持有你持有什么?如果还有人说要持科技,那真的是信仰了,和炒股无关了……
0
老师吹的有道理